close

搭啷~

今天是0903!XD

看了粉專才想起來今天是某人生日

再看了某網站才知道今天也是Juniel生日!!!

對我們兩位可愛又漂亮(?)的壽星說聲生日快樂吧!!!XD

(↑好沒誠意阿==

 

首先放Google來的賢勝照↓↓↓

瞪誰呢XD

(以下以上圖片都來自網路)

 

我已經很久沒收他的圖了哈哈~

所以D槽裡放的都是舊圖就不要拿出來丟人好了XDDD

 

身兼多團擔要記清楚每個人生日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困難啊!

畢竟姐姐老了,腦容量有限((被其他姐姐飯追殺。

當初為何喜歡小野獸、又是什麼時候喜歡上他們的,已經不可考了(這詞不是這樣用的吧==

反正自從認識SJ後,就慢慢的擴張我對韓團的認知度

 

應該是歌曲占大部分吧我想?

畢竟從我開始關注後的每首主打我都還滿喜歡的就是了^^

尤其是FICTION & FACT這張專輯裡的歌大部分都挺合我的胃的XD

這次Good Luck還有No More也都很喜歡,尤其是後面那首~

 

小野獸(BEAST)團裡最喜歡的是賢勝君!(廢話==不然妳寫他生賀幹嘛==

有天無聊試著整理整理我的後宮(?)名單的大致共通點...

很多不外乎就是看似安靜,但不是四次元就是外星思考模式之類的人((

嘟嘴賢勝

別看這人↑↑↑看似安靜靦腆....

其實也是那種思考比較特殊/跳躍的人~(詳情請見各綜藝節目,週偶也不錯XD

 

應該就是這樣的魅力吸引到我吧XD

所以我的後宮好像真的沒有正常人的樣子OAO!

好啦~那不重要!

 

說到張賢勝先生~

現在就會想到他跟泫雅組的限定團體 Trouble Maker

真的給它很Trouble(ㄟ不是啦XD

龍君取的名字,雖然不知道含意為何?

不過挺貼切的我覺得XD

 

其實關於賢勝我真的沒有去了解很多,因為喜歡他們的歌..

開始注意小野獸後慢慢選出(?)其中比較喜歡的團員(龍君跟賢勝)給予在歌曲上的多一點關注~

所以龍君被拍到跟荷拉交往時我也難過了三天後,就好了XD

所以賢勝跟泫雅組TM的時候關注歌曲關注表演~

 

之前有找到過一個喜歡賢勝的姐姐的痞克邦...

不過她在 Shadow 宣傳結束後沒多久就關掉了

真的太可惜了啦QAQ 因為我還滿喜歡看她用她的角度觀察(團員)後所寫的文章030

結果就這樣關掉了Q^Q

 

(經紀人)哥~給我手機~

關於賢勝,有句印象很深刻的話..但忘了在哪裡看到的~

寫的人大概是說:

賢勝會盡量記下他的粉絲的樣子,所以只要有認出是他的粉絲在拍他的話,就會正視鏡頭

↑以上是好處!

但,因為記得了,壞處就是→當他發現你爬牆了!!!就會從此無視你了!!!

↑愛恨分明的孩子!XD

 

所以親估就跟我說,說我絕對不能讓賢勝知道我喜歡他之外也喜歡其他很多人XDDD

能被偶像正視是種幸福,但被偶像無視就是種說不出的痛苦了XDDD

 

其實說到小野獸的出道,就有種想哭的節奏。

每個人都是那麼的讓人心疼。

那三個字,我想不管對他們來說或是B2uty來說都很嚴重很殘忍的。

想當初我看某台在介紹的時候,出現那三個字真的有種想砸電腦的衝動

不過看著現在每個人都很好,也都有一番成績後,就好了。

 

不要太過沉溺於過去的悲傷,而放棄了可以改變的未來。

 

關於賢勝在團裡的定位,我覺得有點模糊~

大家知道主唱是耀燮、領舞是起光、rap是龍君。

個人覺得賢勝唱功也算不錯,舞蹈也算有個人風格~

一半一半吧XD

 

賢勝雖然不算是主唱不過也一些高音或合音他也有參與,六隻實力好像也慢慢的平均當中~

除了龍君之外XDDD

介紹一首我很喜歡的(live)↓↓↓

 cr:Chen YiLing

除了東雲君的挑眉外,其他還滿好的XD

我也不知道,寫的時候想說介紹一些歌來分享就想到這首了~~

 

因為沒有像耀燮一樣出來SOLO..

雖然賢勝有跟泫雅組TM..不過我發現我都focus在泫雅身上,所以就把那部分刪掉了XD

 cr:XsimpleXtextX

對內兩隻最會跳的一起合作的這首也挺不錯的~

 

好啦!不管怎樣

賢勝

張賢勝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好了!另外一位壽星是FNC不算新人的新人XD

SOLO歌手來著...

我很喜歡的 Juniel~

這妹妹在韓國出道前,先在日本出道了..

所以才說她是不算新的新人啦XD

 

雖然以在韓國出道時間到現在來看,她也不是新人了~

總覺得好像不是很多人有在注意她的感覺030

Juniel

(圖片來自Juniel推特)

 

 cr:SBSMusic1

一開始是聽到這首歌(illa illa)覺得很好聽,才去找這可愛的妹妹是誰XD

跟容議員ft. 바보 也很可愛~

 

 

 cr:JUNIEL (주니엘)

認識之後,喜歡之後就會想要繼續去找她的作品來聽...

 

 cr:Yui Ke

說是不想被大家定位在只會唱悲傷的歌,想唱符合年紀的歌~

所以才出產了這一首~~比較可愛輕快的曲風..

不過把聲音集中在鼻腔有點不太習慣XD

是因為想唱出可愛的感覺嗎O_o??

MV比較沒那麼明顯~

還是因為感冒?

 

其實我一直以為 Juniel 就是像大家看到表面那樣→可愛。

不過看了 青潭洞111 ...

雖然還是可愛,不過就是講話比較直接的孩子XD

進社長室就是邊敲門邊開門進去,偶爾也會吐槽社長XDD

感覺就是李洪基的翻版XDDD

但沒有他調皮就是了!XDD

 

生日快樂^^

(圖片來自Juniel推特)

Juniel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생일 축하해.

 

以上是 嚴御 突然之作~XD 謝謝收看! 歡迎再來玩~

arrow
arrow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