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JunKyuHae ♥

說不上來是為什麼,真的從來都不怎麼關注我喜歡的團在日本的活動,如果是韓文翻唱就更不想看了XD

就是因為這樣的怪習慣,害我往往都會漏掉很多好聽的歌QAQ

 

我也沒有討厭日本阿,國中時還挺喜歡的說,只是現在比較喜歡韓樂而已啦~

也想去日本玩,不過我想去京都而不是東京XD

很多事情在我身上都是不知為何喜歡~

可能時尚跟我不搭嘎吧((攤手 喜歡京都,因為喜歡感覺歷史的痕跡...但我不喜歡歷史課XD

然後聽說金鍾雲很喜歡日本,因為好像有很多他的粉絲這樣,台飯也有不少是你的粉絲阿雲~((忌妒爆發

 

亂點亂點-就會找到好聽的歌~~

Promise You 應該是目前 KRY 的歌中排前幾喜歡的吧!♥

 

大約剩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們就會見面(?)了吧^^

到時候我應該也快畢業了啊QAQ

一年365天就只有學生有寒暑假這種東西,雖然人生的最後一次暑假早就沒了Q3Q

還是得好好珍惜把握,當學生真的是幸福的啦!!!!相信我吧QAQ

 

 I still waiting for...

雖然習慣叫你藝聲,但你本名是金鍾雲我記得喔^^

(這是某天無聊用LINE CAMERA弄的東西~XD

 

 cr:tk301tk302

第一次來的時候,對他們不夠熟,即使後來也有看/聽過 U 的兩個版本,也覺得明明好像是同一首歌,人數怎麼好像不一樣(語言被我華麗的忽略了XD)

這是他們第二次來(金曲獎),但卻是我第一次認真的看他們

看著這個舞台就有無限的傷感與惆悵~~~

就像現在看著行星的舞台會有遺憾一樣Q^Q

 

有沒有注意到茫茫成員中有個小布丁XD

我沒想到的是,打開我對韓國的關注開關會是 SJ 的藝聲...

正確的說法是沒想過我會喜歡上 Super Junior 這個韓國團體。

除了小布丁和神童,一開始就是因為太多人了,也不太認得誰是誰>"<

2009~2014的現在,也有五年了耶!

 

我得好好想一下,我先關注的到底是 SJ 還是 五月天 XD

因為兩團認識的時間,到現在差不多都五年了XDDD

 

認識小布丁五年了!

但喜歡他不到五年XD 中間有段時間跑到隊長那兒去了~ 後來還差點被忙內(曹阿圭)抓走...

(:妳別回來也沒關係!!(:阿雲我錯了~你不要趕我走阿제발~QAQ

 

一開始可能是外型吸引到我(布丁頭~XD)

但我常跟別人(?)說顏撐不了多久的,團體會不斷的推陳出新(?!),有愈來愈年輕的趨勢~((看向弟弟們..XD

有聽說行星出道後有些E.L.F們跑飯了~((攤手

阿哈哈~我知道我沒資格說別人啦,所以點到為止就好XD

 

把你鎖起來~

將將~我可愛的手機鎖屏兒~

主唱控跟黑髮控大概就是因為你吧阿雲~

就算當初吸引我的是小布丁頭,後來你也染過褐色、金色、粉色、酒紅色等等之類的,太多數不清了OAO

還是覺得黑髮比較好看啦~而且順毛好可愛O

(不好意思顏飯模式又開啟了XD

 

記得前幾天到一個雲飯姐姐那裡留言,因為表達的不好導致有點誤會,當下有點小難過,不過解釋過後現在都好了^^

不影響我對 SJ 的喜愛,喔!還有那位姐姐~

從今年年初偶然發現後,她的每篇文章我都有看來著,只是第一次留言就變那樣了XD

不過姐姐是個明理的人,好好的說清楚就OK~((灑花~

也從她的文章中可以知道阿雲最近的小小近況來著很不錯ㅋㅋㅋ

我也想去韓國留學阿QAQ(明明就是想看阿雲跟想去看慶熙大學而已==

 

 cr:hiuluiils

不瞞各位...這首歌只有在推出後聽過一次而已~XD

不是不愛,只是想聽live....

我在等阿雲回來唱live給我聽(妳哪位阿==

其實預告出來的時候我嚇一跳!!!

不是嘛!這人明明在當兵不是嘛!結果居然可以回來錄音跟拍個MV這樣~

(廢話這麼多到底妳想表達的是什麼==

 

因為阿雲是主唱,所以有很多歌都很喜歡可以分享~

可是醬我會寫到天荒地老吧XD(妳這誇飾法用的太誇張了好嗎==

SJ 的三大主唱有另外的小團體子團體---KRY

三個人的聲音特色都不一樣,雖然厲旭不是我最喜歡的成員(被打)但他的聲音變是度最高沒錯吧!

曹阿圭的聲音給我的感覺就是很舒服~XD

不相信就自己去找來聽就知道了啦!(這是什麼不負責任的說法==

各有擁護者,我有個E.L.F朋友她就喜歡厲旭(的聲音),另一個親估雖然不是E.L.F但她聽過(其實是被我一直摧殘逼迫推銷聽SJ的歌XD)後說她喜歡圭賢的聲音~

然後還說她覺得曹阿圭唱的比藝聲好QAQ

不是嘛!妳明知道我最喜歡藝聲還這樣說他030 就算有段時間我換喜歡隊長的也不能這樣阿是不!!!

不過她也是用一句話,就讓我從隊長那裡又回到藝聲哪裡的人XD

 

事情是這樣滴:

有天用別人的手機看SJ的照片來著,那時()我的隔壁鄰居也喜歡利特來著..

不過她手機裡藝聲的照片也不少是為啥?XD

我就一邊看一邊跟我那位親估說藝聲好可愛~~~~

(明明那時候我是喜歡隊長來著的XDDD

她就說了一句:妳不是喜歡利特嗎?為什麼一直說藝聲好可愛?

不久後我就又把本命換回藝聲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看了 幸福 的MV後,被特隊的小酒窩吸引了吧~

就像行星的張藝興一樣..(妳不要一直離題啦!

 

為什麼一直說藝聲好可愛?

為什麼一直說藝聲好可愛?

為什麼一直說藝聲好可愛?

為什麼一直說藝聲好可愛?

為什麼一直說藝聲好可愛?

 

 

 

 

 

可能我一直把他放在心裡吧?!

原來我最喜歡的還是你阿    金鍾雲^^

 

 cr:吳美樺

這首是連不是E.L.F的親辜在電視上看到後直接打電話來叫我開電視看的那首,她說蠻好聽的ㅋㅋㅋ

雖然在哪之前我就已經在網路上看過了,但還是特別謝謝她

知道我喜歡藝聲,就算是剛好轉電視轉到,特地打來要我看真的太感動了好嗎QAQ

這麼好的親估要哪裡找啦!!!

 

 cr:foreverkry

可以算是副命的曹阿圭,這首跟阿雲的合作曲當然不能錯過妳說是吧!!!!XD

不過我對金先生金大主唱金鍾雲的粉色頭毛不滿意030

就算以前我真的超愛粉紅色的,還是不希望他()染太鮮豔或太淺的顏色...

這人身體也沒多好阿== 雖然大多都是因為工作身不由己必須染,但每看到他()染一次就心疼一次唉~

 

 cr:蘑菇遇上草莓圭

SJ 的成員不少,可偏偏我最喜歡的就是你(的聲音)live少了你的聲音好像真的不是那麼習慣...

就算厲旭跟曹阿圭都很會唱,但屬於你的part換成別人唱還是覺得好奇怪~

 

 cr:foreverkry

應該是收錄在6輯的歌,這張的歌都特別的催淚不知道為啥QAQ

是因為團內的三位哥哥都在/要去當兵的緣故嗎...

不過我也很喜歡就是了~~

 

 cr:feather kyu

某天下午....我居然聽這首歌聽到哭....

那陣子因為剛認識弟弟們,所以就暫時把오빠們放一邊去了~

(歌詞是SJ的愛哭鬼母子檔二人組特哥跟小海寫的...難怪XD

因為韓文真的不是很懂(強調過N次了妳煩不煩==),所以只要是聽韓文歌就會有找中字的習慣...

可能覺得因為那陣子一直把心都轉移到弟弟們身上,加上那個歌詞又那樣QAQ

心生愧疚所以就.........聽了一下午也哭了一下午XD

大概從李赫宰的part(rap那邊)開始我就一直在哭,現在想想根本就很有事吧我~

這首一直都找不到live版真的好可惜~"~

 

明明就是阿雲的生賀,為啥我一直介紹SJ的歌啦XD

 

金藝聲金鍾雲金大主唱

謝謝你讓我的高中生活有你的陪伴到現在到以後~

即使我只是一個微不足道,你也根本不知道有我這小粉絲存在,可還是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對音樂的認識不在那麼狹隘,謝謝你讓我知道當一個飯其實也可以學到很多^^

雖然關於你,我知道得不是很多,也許哪天你有女朋友或是結婚了,我會難過。

我能給的就只有祝福,還有保證不脫飯的承諾。

我不相信永遠,但我相信我會一直支持到你累了、想休息的那天。

但希望那天不要來的太快就好^^

 

예성오빠

140614 FB

 (來源:藝聲推特)

아직도 당신을 기다리고  I still waiting for you...

진짜 너무 보고싶어요 오빠  missing you very much.

너는? ㅋㅋㅋ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appy Birthday.

 

(我居然寫了四小時天阿XD

 

以上是 嚴御 找回初心報導XD 謝謝收看! 歡迎再來玩~

arrow
arrow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