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簡單

我覺得....我寫這篇好像是來傷害大家的XDDDDD

尤其是李秉憲的XD

 

這次是先回歸再公布MV...

難道是因為有那一幕的關係嗎?XDD

其實我還好ㄟ...沒有太多深刻的感受~(我說真的啦!

等哪天我們家金主唱這樣的話我還可以這麼淡定嗎?XD

 

歌曲風格很符合姐姐我的期待啊~XDD

슬픈 노래 좋아♥♥

 

不過MV真的沒有看很懂在演什麼耶~

我只知道喬兒應該是喜歡那個女生外..

其他看不懂XD

 

每次看有人寫歌曲分析時,就完全欽佩他們!

本人文筆與音樂涵養沒有很好,寫不出來XD

所以就完全別期待我會寫出什麼東西出來了~

 

以下圖片都是姐姐我一邊看MV一邊截的圖~

就算妳跟我一樣喜歡這張也不可以偷走啊妳知道嘛!!!!

截圖很簡單!請勤勞一點自己動手DIY OK?

竊盜者也是會遭天譴的啊~哉謀~^^

 

 cr:TEEN TOP Official Ch.

 

 

 

以下放圖配字順便喝飲料吃零食XD

!暑假結束胖了2公斤QAQ 不能再吃了OAO!

 喬 低頭

截這張是因為這孩子本來就不高(喬我沒有黑你身高真的要相信我!

小小一隻縮(?)在牆角完全惹人憐愛不覺得嗎♥3

其實我真的覺得他這個動作很可愛才想截的啦~

 

 喬 眼神 喜歡

預告的時候就有看到這個眼神!

完全殺!!!

在這之前真的對他的形容就只有可愛的而已XD

現在可以多加一個帥了~XD(喬表示:我本來就是走帥氣路線得好不!妳是懂不懂啊妳~

 

喬 眼淚 嗎

悲傷的敲著門~

看完之後覺得....黑色配紅色好好看啊XD

(根本完全重點誤啊我XDDDD

好想去買一件一樣的~(妳夠囉==

 

阿方 花 帥ㄟ!

我真的..很少有覺得阿方帥的時候XD((被揍

rap跟畫圖的時候除外啦~

可能真的是因為同年(以樣貌來講)通常比較沒fu~~Maybe~

這隻mv裡面的阿方真的每一個畫面都很帥!!!-/////-

不過半身刺青還是畫圖那裡覺得啊雜030

花花綠綠搞得我頭昏眼花XD

 

喬 伸手 床下

這裡就是低頭在找女主角的畫面...(不要提醒觀眾!!! XD

請想像我們喬正在找妳就好~

(醬畫面是否會美好很多?XD

請握住喬兒可愛的小手手~(不要裝可愛可以嗎==

 

喬 戒指XD

我不解他為何要有這個動作?

有人知道嗎?XD

不然詳情請洽MV製作人或導演吧~~

不過這裡我都FOCUS在喬喬的戒指上XDD

設計很特別耶!!(怎麼?妳又想去買一個了嗎==

 

燦熺 遠方的安丹XD

頗帥的我們燦熺!

因為MV主角是喬兒(跟阿方?),所以都FOCUS在他身上,太不公平了!

所以也要放一下其他弟弟們的帥照XD

(...好像遺忘了在後面稍微模糊的安XD

 

鍾顯 昌炫 安丹

後面的真的很容易模糊ㄟ030

那是MV就這樣設計不關我的事喔!!!XD

我們忙內...這次的PART只有前面第一段..

不過昨晚稍微聽了一下貌似流出?的音源...還算不錯~

那我就先去聽不多聊了~~XD(請寫完再去可以嗎==

 

阿方 好想幫你剪毛XD

MV中各角度各造型都很帥的阿方獲得獨照再一張的機會XD

(阿方表示:不用也沒關係...→帥氣轉身♥3

(↑夠了!不要再演小劇場了可以嗎==

 

喬 眼淚 乖不哭喔!

슬픈 표정 도 좋아

為了這滴眼淚截了三次還不是很滿意,但我也懶得再截第四五六....次了~

再截我都要崩潰了好嗎QAQ

不到一秒(?)的畫面很難截好不好030

體諒一下姐姐我是老人家手眼協調不好咩XD

 

喬 ㄨ基碼優 QAQ

都看到這裡了...不得不說我們喬兒這次表現真的很好啊!!!

除了下一張會讓眾飯崩潰的照片外XDDDD(其實那張也不錯啊~((被踢飛

엘조 연기 완료대박아!!! #쉽지않아!!!

看到這兒是不是都想給他抱抱安慰一下~

울지 마요

 

 

 

 

 

 

 

 

 

 

 

 

 

 

 

 

 

 

 

 

下一張....各位準備好了嗎~XD

比我想像的還要清楚ㄟXDDDDDD

好啦!該來的還是要來((欠揍樣

請數五秒

5

 

 

 

4

 

 

 

3

 

 

 

2

 

 

 

1

 

喬 女孩兒 KISS了!!!!! 崩潰XD

哎呀~

啊哈哈~這裡我就不多說了XDDD

會被揍XDDD(那妳還截這張幹嘛==+

就這樣跳過也是可以的啦XDDD((

 

Teen Top 不簡單

THE END

 

好啦~我也沒啥想要再說的了XD(最好==

請天使們自己結伴去官方Youtube刷音源就好~

妳說我嗎?XD

我要去刷我們家oppa的音源,所以沒空這樣!XD((被揍

 

唉呦~畢竟本命團回歸還要好好的照顧我們家年事已高(ㄟㄟㄟ)的老人家們啊~~

(希大:!是不是活的不煩了==+

(特隊:唉呦~不要生氣!我們不跟小女孩(?)計較~記得演唱會要來就好喔~^^

喔不~隊長大人我錯了~

請別對我露出如此看似溫柔其實殺傷力足以讓我死一百次都不夠的笑容攻擊我啊~OAO

好恐怖=口=

我還要保留我的小命等我家金大主唱回歸的~QAQ

(希大:!旁邊玩去吧妳==+((

 

自得其樂的功力挺不錯的吧XD

昨天跟不久前勇敢留言的E.L.F姊姊亂聊天XD

我大概也是以這樣的方式~

留言次數不算多但每次都還滿好笑的...

聊著聊著就會偏離主題XDDDD

有時候跟藍藍兒也是這樣XDD(不要亂爆人家料好嗎==

 

姐姐說我可以去寫小說,說不定還會是暢銷之作XD

之前是有試著寫過...(因為無聊~XD

不過自從靈感君拋棄我之後就一直放在那沒動過...

想刪捨不得,不刪好像又有點占一小咪咪空間XD

就這樣放了兩三年~還是在那裡XD

 

很好!寫著寫著我又離題~

((拉回

...反正就是去官方那裡刷音源就對了啦~!!!

這次的Mini雖然喜歡,但還沒有強烈到跟正規一輯有想買來收藏的衝動XD

還是請天使們讓 #쉽지않아 大發吧!

p.s. 可是可以在我們家oppa結束宣傳後嘛XD(誰裡妳啊==((

 

以上是 嚴御 #쉽지않아 진짜 #쉽지않아 謝謝收看! 歡迎再來玩~

arrow
arrow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