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Devil×鹿

 

我想我會記得這天,SMESONE、家族飯再度又對他們傷心失望了一次。

我們不是當事人,不知道、也無法做什麼。

從認識SJ後開始,已經不知道無奈幾次了。

也從認識SJ開始,就不對SM抱任何期望,所以也不太有失望的問題。

 

記得下午在學校用小的可以的手機在刷消息時,看到一個留言印象很深刻...

那位網友說,從神起之後就不再喜歡SM的任何騎下藝人,即使他/她很優秀也一樣。

是不想再因為同樣的事受傷吧!

想想他這樣其實也挺好的,但我就沒辦法。

愈來愈深陷其中,還慢慢往家族飯邁進。

 

所以就還要再訓練強心臟的意思。

 

好吧,我還是希望這件事還會有更好的決策出現。

但我不想對SM抱太大期望,免得到時候我又要再難過一次了。

 

請西卡女神用這首歌來治癒大家一下吧!

某天找到覺得很喜歡,但沒想到會是用這方式來分享的。

 

以上是 嚴御 以女神的歌結束錯愕的一天之ssica 喔逆加油! 無論如何我都支持妳的! 謝謝收看!歡迎再來玩~

arrow
arrow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