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搭搭~

dadada~

今天是SM家族飯日~XD

不是啦是

SMTOWN LIVE WORLD TOUR IV in SEOUL ~

 

好想去QAQ可是又不能去QAQ什麼時候才不用當屏幕飯QAQ

不過SM這次抓好嚴的說!!!

這...好嚴格...cr:LAV

cr:LAV

這撕下來如果有膠黏在上面我應該會想殺人吧...cr:泰苗白苗好多苗TXT

cr:泰苗白苗好多苗TXT

居然連前置鏡頭也不放過...雖然貼紙很漂亮,但撕下來如果有黏膠我應該會瘋掉吧

 

好吧~來分享幾張精彩的照片XD

特別舞台的樣子...↓

阿圭你好漂亮!!!XD

這張從 台灣ELF應援團隊 抓過來的~

憑真心講....我覺得我們家阿圭跟神起家的昌比較漂亮嗎XD

可曹圭賢你跟阿源兄那是什麼表情什麼動作

然後為何肚子有疑似懷孕的感覺XD ...變胖了嗎?XDDDDD

(:呵呵...妳覺得妳有資格可以說我胖嗎^^ :我錯了阿圭~QAQ

 

原本以為阿圭是最漂亮的~結果...↓↓↓↓↓

 

 

 

 

 

 

 

 

 

 

側顏美美搭~

(來源請看圖~^^)

 

麻媽~你好漂亮!!!

(↑受孩子們影響,跟著他們喊SUHO媽媽了XD

還有還有~

媽媽好漂漂~

(來源請看圖~^^)

麻媽你真的好漂亮QAQ

希公主(我們家希澈)是美艷 蹦咪(閃家鑰匙君)是妖豔(舞蹈表現) 泰萌(閃家泰民)是清純可愛

..行星家的麻媽就是.....走氣質路線嗎?XD 雖然表演的是Girl's Day 的 Something 跟氣質一點關係也沒有XD

只看照片真的有氣質的感覺出現啦XDDD 不過我更想看小鹿女裝~~((被小鹿踢飛

(鹿:我是北京純爺們!什麼女裝!!! :可是你ㄆㄧㄠ~ 鹿:不准說漂亮!最討厭被說漂亮!我是男的應該說帥怎麼會說漂亮呢..((

好吧...小鹿不願意我也沒辦法...那我們來看影片吧!XD

 

 cr:Hime Himura

 

注意尖叫聲!XD

雖然沒有很喜歡女孩日的歌,不過不討厭就是了~

然後....我很意外為啥閃家是派珉豪來著後來想想..原來是圭LINE成員XD

因為小崔(小崔是珉豪,大崔是始源XD)女裝就完全不像女孩來著~

不過表演好看就好,適不適合其實已經不是重點了ㅋㅋ

 

影片2之吵吵鬧鬧這就是我家風格自我介紹XD

 cr:Y echu

 

大概只聽得懂一咪咪而已~ㅋㅋ

利特 SMTOWN 演唱會落淚 (←這兒有一小部份的翻譯

歡迎特隊歸隊!!!QAQㄨ雞麻優~

超想你的阿~(少騙人了啦~明明就只想藝聲而已==

OPPA們七輯六巡 FIGHTING! 超期待的啦!!!!!

希望SMT有台灣場囉~~就算不能去現場,看看新聞、視屏也滿足了QAQ

 

亂逛逛到這個... 利特給 ELF 們的手寫信  看完後覺好想躲起來阿怎麼辦XD

 

 

以上是 嚴御 無重點之隨心所欲報導~ 謝謝收看! 歡迎再來玩~

arrow
arrow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