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嘿~

Long time no see...

 

美好的暑假貌似已過去一半~

大家都做了什麼呢~ㅇㅅㅇ?

該不會像這位仁兄一樣↓

安丹...形象是什麼你真的知道嗎XD

(圖片來源:L.Joe推特)

是說這孩子(L.Joe)不知為何之前的帳號不用了,改辦一個新的:angeljoe1123

說是專屬天使們的帳號什麼的..

如果有內情大概也只有他自己知道吧030

IG也是有天突然就關了,沒有說明原因。

好啦~這不是我今天要講的重點!

 

有人想知道我做了什麼嗎XD

不用問我了...140707-140912都在實習來著QAQ

雖然之前大一暑假打工時,已經稍為對社會的現實面有個基本的認識...

不過這次截至目前為止都好的,除了兩個禮拜內自我介紹了三次這件事例外啦==

第一次很緊張第二次還好到第三次真的有點煩了其實...

大家好~我叫OOOOOOO 興趣是OOO OO OOOO....為何來這裡實習的理由~~~~

重複三次幾乎都一樣阿..有點膩,但又還想不到新梗~

這就是煩的原因((攤手

 

然後..

有人好奇為何我突然回歸嗎~XD

其實是因為小紫剛出院(是在說什麼啦==

ㅋㅋ就是我的電腦剛送修回來剛好遇到我們的大家長也退伍了的緣故阿!!!!!

 

歡迎隊長大人歸隊QAQ

 歡迎回來~特哥!

 cr: Sassoon_上輩子是折翼的天然膠

 

小海 140729 Twitter IG

小海放的這張...好年輕阿~XD

希大 140729  IG

希大放的這張,我不會說當時我超愛這個part(這不是說了==

始源 140729 Twitter

始源兄這張......是想給我們看特哥的肌肉的意思?XD

阿雲 140729  IG

阿雲這張好有意境~(根本偏心的說法==

銀赫 140729 Twitter IG

敢問亞洲小鯷魚...你是要我們看?帽子?還是什麼啦XD

以上是蒐集到的成員推特或IG的祝賀(?)~~

 

阿雲還有大概不到一年才回來~

雖然他假日偶爾(?)常常在曬照,不過還是想念他的聲音Q3Q

 charisma還好...不過真的挺可愛的~

 (圖片來源:藝聲推特)

其實最新照是他跟新女團某成員的合照...兩個貌似挺好...所以我.....

對!我忌妒!所以不放!XD

SM最近事情很多== 可新女團還是得出~

問我感想...因為也還沒出道,所以還無感..

就像行星出道時,我是知道的,只是沒打算追~

但,話不能說得太早,所以咱們先靜觀其變先吧。

 

ㄟ又離題!!!

 

哀~神童好像八月(?!)也要當兵去了((哭

這不是快到了嗎阿QAQ

七輯跟SS6還有SMT應該(還)是看不到阿雲跟神童哥了...030

兩年很快的對吧!會等的會等的!!!

E.L.F們很有耐心的!

 

Welcome to comeback our Leader!

 

兩年不見,你可好?

 

睽違有點久到有點辭窮了XD

本來有很多話想說,還有希大的生賀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補打~ㅋㅋ

現在電腦回來又突然沒梗..真是...

沒關係!我們不為了打而打,既然靈感中途棄我而去..

那就Let's it go~不送啦!!!(不要放棄治療好嗎==

 

以上是 嚴御 自認隔很久之歡迎特哥回來亂七八糟報導~ 謝謝收看!歡迎再來玩~

 

 

arrow
arrow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