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說當行星飯的這幾個月下來...

其實每天都還是抱著懷疑...

不是懷疑行星孩子們,而是行星飯。

 

我覺得自始至終都是這個問題讓我有點困擾..

不是說行星飯不好還是怎樣,只是感覺有那麼一點難以融入...

想法、行為等等之類的,好的不好的都是。

 

韓文還在努力中,英文有點懶得一個字一個字看..

就中飯跟台飯來講,當然身為台飯還是覺得自己國家的人想法比較容易理解。

不是說中飯不好,只是生活在不同的地方,文化會有所差異罷了...

 

執著的點?

也許對資深(?)行星飯來說根本沒什麼或者早已習以為常..

我想就算不寫白,很多人應該也知道我指的是什麼~

不過自從來到銀河系後,想法多少會變...

變的是對孩子們的想法看法之類的..

 

畢竟來到銀河系完全就是個意外((被打。

親辜說 喜歡他們,不需要理由。

因為我糾結...

曾經義正嚴詞的說 不會喜歡行星、對他們沒興趣 等之類的話..

 

理由呢?

好像真的沒有。

除了真的是 Growl 這首歌吸引到我外,

真的要說誰引起我注意,應該就是 Lay 張藝興 了吧。

 

可是行星飯呢..

當初有超過一半的理由是因為一直看到行星飯的負面消息覺得很煩,

所以連帶對 EXO 整團都沒有好印象。

雖然現在了解後不會牽拖了,只是那個結好像還是沒有解開..

就像張藝興的耳機線一樣,常常糾結著。

糾結糾結糾結~

 (來源看圖謝謝^^)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們無法去左右他。

可就是有種很難親近的感覺存在...

是年紀問題嗎?聽說行星飯年齡普遍偏低((

姐姐跟妹妹的想法真的有差那麼多嗎((再哭

可是我自己覺得跟95line的藍藍兒挺合得來的阿~XD

 

我就不怕死的寫出我心中具體的想法吧!(==|||

 

就我看過一些(?)行星飯的部落格也好動態粉專都好..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也這種感覺,還是只有我自己這麼想?

看過的感覺就是有一種---行星飯常把行星們神化

是神化不是神話喔!(不好笑==

怒娜...不好笑其實==

 (來源→網路)

 

有人會說,別家沒有嗎?不可能只有行星飯這樣吧!

對!沒錯!

誰家的飯都可能有這種狀況發生,只是行星飯讓我印象比較深刻而已。

可能我對除了親估外的行星飯的成見已經到了根深蒂固無法解除的地步了吧~

我說的神化,也不完全是不好的意思,只是有時候我會比較難接受而已..

 

 

최고의 행운

D.O. 嘟嘟 演的 沒關係,是愛情阿!OST

CHEN CHENCHEN唱的^^

覺得挺喜歡的,所以來分享一下!

 cr:miKiyaNsKyEXOMK

 

雖然是簡體字(個人只是偏愛繁體多一點沒有別的意思^^)

不過就看過的版本中還是最喜歡這個,所以決定分享。

我覺得嘟嘟的聲音應該也很適合這首歌的..

 

白癡幻想小劇場(可跳過無視!XD)

CHEN:你這是要嘟嘟搶走我的歌的意思嗎030

御:當然沒有啦~CHENCEHN唱得很好,我很喜歡,而且很期待有LIVE版~

只是也想聽聽看同樣身為主唱LINE的嘟嘟唱唱看而已啦~^^

CHEN:~那伯賢呢?他也是主唱阿,不想聽伯賢唱的嗎?((奸笑

御:ㄜ......白白喔......

白白:對阿!我呢?我呢?妳不想聽我唱嗎?

御:這個嘛......我不知道啦~就還沒有感覺嘛~030

白白:哼!

CHEN:.......

御:你不要再那了就到這裡吧~제발~!白白你別走阿~가지마~~

 

好了夠了該結束了!XD

嘟嘟完勝~XD

(來源→網路...因為我忘了sorry QAQ)

 

其實本來只是想分享這首歌而已,可不知不覺就很容易廢話一堆到底為何((望天

 

最後的碎念PART:

張藝興!

常常聽到你腰傷復發或是腳阿還哪裡又受傷,真的是很無奈030

治癒獨角獸不要只知道照顧別人也要為自己想一下OK!

別以為賣萌就會原諒你了!知道努力對你而言很重要,但適當的休息也是你知道嗎。

 (來源:藝興微博)

 

 

以上是 嚴御 최고의 행운好好聽之碎碎念一大堆報導~ 謝謝收看!歡迎再來玩~

 

arrow
arrow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