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Cats & Tea 茶飲輕食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FB。我可能無法完整回答,謝謝喔XD)

 

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粉紅迷你小愛心 (20x20)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紅色迷你小愛心 (20x20)

其實只要是可愛的小動物我都挺喜歡的~

..顧著玩貓~菜單忘了給它來一張OAO

下次有再光顧的話再補吧~=目

 

沒有帶很多摳摳只能點心或飲料則一QAQ

焦糖可可 $120 (H)

焦糖可可焦糖可可 完食

冷熱皆有~這是熱的^皿^

好甜好甜好甜~超甜的030

 

來幾張喵興(X)(O)人的萌照~

不過手機畫素很差所以無法很清楚喔!

任我搓圓捏扁的黑臉

這孩子叫黑臉~

所有的貓裡我只知道這隻的名字XDD

我一直摸牠頭~前腳~肚子~(無限循環)XD

可能覺得我很煩所以後來用牠兩隻前腳夾住我的手試圖咬我XD

哈哈~應該不是這樣啦~

常去的親辜說可能牠認為我是牠的(玩具嗎XD)或想跟我玩才這樣~

反正也沒真的咬到XD 我就繼續剛剛的動作(煩ㄟXDDDDD

黑臉真的好乖好可愛又好好摸~

 

高傲的孩子XD

這隻....不管我怎麼弄,牠都不理我QAQ

不是睡牠的覺就是我手一伸過去就跑了...((畫圈圈

 

 愛理不理的喵星人~XD

這隻黑貓...高傲中的高傲再加上高傲~XD

完全!不理我QAQ

一開始我一靠近他就一直跑走QAQ

後來雖然讓我摸了...可是還是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明明就已經黑了還喜歡鑽進櫃子裡或趴在黑色椅子上==

而且就算我坐在那張椅子上牠照樣擠進來趴著~((攤手

 

看似有點憂鬱的孩子應該是害羞而已~

這隻的毛色我好喜歡~~~

這是剛開始的樣貌~

好像很愛睏所以一直這樣趴著一個小時多~

後來喔逆有把牠逗到出來玩了

代價是被牠咬了好幾下OAO

不過沒怎樣啦XD

 

 看到貓錢包很驚訝的孩子XD

這隻...不太乖~對我們還好~可是對別隻貓挺兇的==

牠有當著我們的面揮了黑臉一記貓拳加ㄘ~了一下..

導致黑臉後來好像心情不好一直在椅子底下不肯出來030

還有還有~他也有ㄘ上面那隻橘色的貓...

不過笑點是..

親辜拿出貓錢包,牠看到後一臉驚恐的樣子很好笑XD

 

 睡午覺中被吵醒的孩子~XD飛撲我的手機吊飾的孩子~XD

左下那隻黑色的把牠吵醒了~

還不斷的要鑽籃子旁邊那個位子..

重點牠就太大隻鑽不進去還要硬鑽看得我很無言牠卻無所謂==

籃子裡那隻應該就是樓梯那隻沒錯吧XD

這隻毛色我也好喜歡~~~

活潑可愛也很會找景讓人家拍~

不過我沒拍到...因為我累了XDDDD

玩貓玩了兩個小時沒停過你說累不累XD

 

對我手機吊飾很有興趣也要抓我手咬的孩子~

因為不想拿逗貓棒...

我就拿著手機拍照一邊用我的吊飾弄牠跟上面那隻...

本來以為會不甩我...

結果兩隻一直在撲~還有咬...==

我說..那個不能吃啦!而且我都沒有洗ㄟXD

不過還是好可愛~((星星眼

這隻也有受貓錢包的摧殘XD

反應是 看到後像看到什麼恐怖的東西一樣一直到退嚕XDDD

 

目前住在一樓也是四個的孩子的媽~XD

姿勢優雅的媽~

這是在一樓而且又是我們要走了的時候拍的030

牠的四個孩子都好小好可愛~~~

四個孩子的媽的孩子隻兩個~其中一隻是喜歡採別隻貓的孩子XD四個孩子的媽的另外兩個玩耍中的孩子~

左邊這張有一隻特喜歡採別隻貓的不知道為什麼XD

超小超可愛還一直喵喵叫~

一直動來動去所以沒辦法拍很好030

 

住他們隔壁也是在一樓的小萌貓~太可愛了所以再來一張之都是喔逆拍的~

不過我更愛牠們的隔壁鄰居~~~

好小好可愛~~~(妳沒別的形容詞了嗎==

可能我有特別喜歡的花色吧XD

所以比較喜歡這隻還有上面提過的那兩隻~~~^^

這兩張是喔逆拍的~角度抓的挺不錯的啊~~~

 

拍完就立刻閃貓的孩子~XD

我們要走的時候牠剛好在門邊~

是要送客的意思嗎~

真是太會做貓(?什麼鬼==)了是不是~XD

好啦!牠讓我們一拍完就直接閃了...

真的很會!!!XDD(會什麼是不會說清楚ㄋㄧ˙==

 

以上是 嚴御 看見喵星人就失心瘋兩小時報導~ 謝謝收看! 歡迎再來玩~

arrow
arrow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