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你沒洗頭嗎(誤!

六月掰掰,七月你好。

新的一天也是我們家的大家長(?!)的誕辰日ㅋㅋ

E.L.F來說,你 就是特別重要的傢伙!((沒禮貌被打。

 

{圖片來源一樣都請看LOGO}

 

 cr:bewithhyuk

SS3 in TW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參加過半場QAQ

小小小夢想是希望有天能去oppa們的家鄉看一場演唱會。

對於不是M隊成員的特哥,可以唱成這樣真的很不錯了啦XD

(好啦~我其實是在對自己說~)

因為真的很想糾正...所以不斷告訴自己,哥他能唱成這樣真的很棒了!

((看向金主唱...

 

...那不重要!

重點是今天是我們特哥生日啊!!!!!

30+了是否..

有看到其他E.L.F寫說oppa們是老少年..XD

沒關係,依我們之間的距離還是可以叫oppa~

這可是別團沒有的福利(?)

 

就憑你這童顏..oppa我叫不出口XD

ex↑ 小鹿亂入XD

對於最近重心都在行星們身上的我並無一絲絲歉意XD

畢竟已是累犯,常常宣傳期過後就是我的爬牆日記...(ㄜ...在團長生日講這個真的好嗎=..=?

至於會爬去哪家就是我跟那一團的緣分問題了~重點我真的會記得回來就是了啦!!!

請不要懷疑我的真心OK~~(對某人喊話...

離題((拉回

 

SJ 17

根據線報,我們特隊再29天就要回來了啊~~((歡呼拍手轉圈亂叫→被巴。

一樣都在當兵,我們金主唱貌似常曬曬圖,可oppa..

好像從之前音樂劇,前陣子的新聞後就沒也任何資訊了耶...

oppa(心情)有好點了嗎?

無法替你分擔傷痛,我們會盡量用那微不足道的力量來給你加油!

希望你好好的!

 

圖片表演的是Superman~...13顆星星...那一個部分..

雖然這是一個傷口,一個所有E.L.F們心中永遠的痛...

可能那時候我才剛入海(ㄜ..這形容似乎不太好..)不久,所以當時並沒有很大的感覺,只是希望他(們都)好好的。

沒有要舊事重提,只是最近師弟團也遇到"類似"的問題,所以體會到當時E.L.F們的心情了而已。

現在(兩邊)都很好就好了..(行星也是就好了030

只是前陣子(大概去年吧?反正是SS5的新加坡場的事就對了)有聽說一些唯什麼的又在那邊吵覺得挺無言...

周覓跟Henry從來沒說要取代誰不是嗎!那那些人到底在吵什麼..

oppa們什麼都沒說什麼都沒做,自己在那邊猜想然後吵架,到底有什麼意義不懂==

(~今天團長生日別破壞氣氛啊妳!

 

LY

基於對於我們家金主唱大人的小小歉意(剛剛不是說沒有==?),所以要請他出來一下XD

其實因為兩位我都曾經擔過~

還是我也得提一下SJ的認識路程?或者說(團內)爬牆路程?

詳情我我還是等金主唱生日那天再說好了~~((被揍。

寫太多的話金主唱那篇我可能會沒梗..(反正又沒多少人在看是有差?

 

超可愛的ㄚ~QAQ

第一次嘗試圖文並茂,感覺挺怪的XD

因為看好多人都這樣的寫法,覺得很好(挺豐富的)所以想學習一下~

畢竟不太像我的風格,所以寫起來也挺困難的...寫心得感覺比較簡單一點哈~

加上前陣子期末啊然後又認識了行星再加上本人我今天剛從熱死人的墾丁回來刷FB發現7/1要到了!(寫完的時候應該是已經超過了才對~)

(碎唸:我那時而貼心時而欠打的弟弟把我的耳機忘在飯店了!!!!!)

 

相片1197相片1198

相片1199相片1200

我渣渣的手機畫素只能拍出這樣的畫質了((泣。

這是我有去..SS3?SS4?的親辜帶回來送我的兩張小卡~

你說金主唱?~那時就是我換擔的時候所以沒有((被瞪。

 

關於特哥他絕對是我( E.L.F)心中最重要的存在

畢竟我們的名字是哥他取的嘛~這是感動哭

Ever Lasting Friend 是我()的全名。

 

其實不喜歡計算他們退伍時間,像之前金主唱的也是看別的版主姐姐寫才想說來大概記錄一下這樣。

一天一天倒數,感覺很漫長,不如記個大概,時間到我們就會見面了對吧^^

不要難過,我相信這麼久我都追過來了,兩年而已不算什麼,只是等你們所有人都當完兵我應該已經是阿姨了吧XDDDD

知道話不要說太早,因為也常常推翻自己講過的話,如果到時只剩淡淡的愛,我也會一直追下去...

除非哪天你們累了想休息了的話,我再把愛分一點給別人吧~

 

微長的頭髮再加一撮真的~~~

有天突然發現本命團的年齡好像都是逼近30或是已經30+的了...

原來我們家oppa們也到了大叔的年紀了啊...((被踢。

那個..我只是想說...我不是大叔控而已XD

是他們自己變大叔ㄚQAQ (沒吃藥逆=..=

 

超愛我們特隊年輕時的這個髮型~

後面再綁一撮我就會對著螢幕一直狂大喊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ㄚㄚ~~~

(這位太太吃藥時間到囉=..=((。((打翻~

 

特哥說希望有天(?)入伍前(?)13個再一起表演...

其實我()也想,就算是合作也沒關係...

儘管機率是如此的渺茫我()還是抱著一絲絲的希望030

 

天使特今年的生日願望是什麼呢?^^

我幫你許一個(妳走開好嗎==

希望你()今年也都好好的,不管是身體還是事業什麼的都一樣~

然後是否該交女朋友了?還是保護的很好沒曝光而已?XD

怎樣都好!就是希望你()幸福快樂就好!

剩下的我們會自己想辦法,不要擔心。

給我時間到旁邊哭一下就好了真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cr:楊佩芬

자:你當我們很好控制嗎特哥... 특:難道不是?= ) 자:......好像是...

 

有你()在的一天,我們就會繼續給你們應援!

因為你們值得有點不符合我的風格XD 不過這是一種對於你們精心準備的一種回饋..(不都一樣==

應援也代表一種互動/表示,讓你們知道不光你們會說愛我們(),我們就是透過應援來傳遞對你們的愛的,都知道對吧。

儘管你們說的愛跟我們想表達的愛不見得是一樣的也沒關係...

 

 cr:rtvbeibei

怎麼剛好給我找的一個這麼催淚版的影片QAQ

我哭點跟特哥你兒子東海一樣很低又很奇怪ㄟ~~~

然後看看視頻...哥你(外表)怎麼好像沒什麼變啊OAO

 

우리는 슈퍼주니어 예요.     우린 엘프 예요.

小海教我們的早就記起來囉!^^

儘管有時還是有點零零落落,但你們不會介意的對吧。

 

也許是一路走來,年紀也跟著你們一起成長的關係,

比起其他線上藝人的飯,E.L.F好像也跟著一起成熟懂事的多。

謝謝你(們)的選擇,陪伴著我(們)的青春,不至於太過空白。

 

私心小願望是希望你們能和 神話(前輩們) 一樣,即使已有小小的遺憾,

但只要你們願意,我(們)會一直在台下守著你(們)。

 

 我才不會因為你(們)看完不回覆就哭勒..

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以上是 嚴御 突然想起特哥生日(快樂)之七輯快出來我好期待之小彥彥你這該打的臭小孩還我耳機啊~亂七八糟綜合報導.. 謝謝收看! 歡迎再來玩~

arrow
arrow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