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volution9502

我忘了之前有沒有說過?我的韓國女歌手最喜歡排行~

BoA 太妍 孝琳 Ailee(這四位是固定不變的)

寶兒不算的話(因為是私心第一XD),太妍其實是第一。

所以真的很捨不得....

 

沒有想得太美好,兩隻被受責難好像是必然...

但不代表是當然啊!

只是想問留下那些言的人你們到底是怎麼想的?

談戀愛是犯了什麼十惡不赦的罪嗎?

 

這兩天打開Youtube搜尋EXO出現了好多白白跟太妍相關的影片...

其實我看了也心痛阿~

不過想想不就是多了一個人愛他/她,有什麼不好?

 

戀情爆發第二天早上看到新聞說太妍為這件事道歉!!!

為什麼?

為什麼妳要道歉?

妳做錯了什麼嗎?

 

再看看新聞翻譯那些流言真的很惡毒...

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他/她們難道不是曾經你們最愛的人嗎?

曾經給他/她們最多愛的是粉絲,現在因為這件事給他/她們最多傷害的也是(那些)粉絲。

與其這樣,不如脫飯算了。

 

看著太妍寫下的那些話...

真的很難過也很想哭...

雖然我不是SONE,但少時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太妍。

 

不過就像我之前說的,當粉絲也是有無奈的時候...

開心時我們可以跟妳一起分享,不過難過時無法替妳分擔...

 

真的覺得相較之下台飯好像都比較理性一點..

這一兩天一直在跟我朋友Complain這件事~

不然我會一直很鬱卒XD

我跟她說當了這麼久的飯還是有一些些體會...

韓飯瘋狂中飯偏激台飯()理性

我知道不能以偏概全,但看這麼多次各式各樣的事件就有這樣的體會...

可能就是文化差異吧..

 

只希望風波能趕快過去...

希望兩隻都不要受到影響...

或許這是一個考驗!

像當初金閃閃跟申世京戀情曝光時,也大概是這麼樣的悲慘030

當然我不希望你們的結局跟他們一樣啦...

不然我又要白難過第三次了030

 

藝人也是人阿,為什麼你可以談戀愛,你支持的idol就不可以?還要被罵?

 

~

只能說...

邊伯賢!請你照顧好太妍姐姐!

太妍姐姐!請好好的跟白白談戀愛吧!

(白:妳為什麼差別待遇!

(御:沒辦法啊~誰叫你是男生~誰叫你交女朋友~誰叫你女朋友是金太妍~XD我當然偏心啊哈哈哈哈哈哈~

 

喔!聽說支持太白的粉絲叫太白粉~XD

怎麼這麼可愛阿~~~~XDDD

那地瓜粉發酵粉泡打粉........要怎麼辦?XDDDDD(妳有事嗎==

 

從一開始無奈寫到後來變這樣有點搞笑...

只能說我離題的功力好像愈來愈好了XD

 

以上是  嚴御  從難過到想開大概需要三天時間之小倆口要幸福喔! 報導 謝謝收看!歡迎再來玩~

arrow
arrow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