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這麼說呢?

還不是因為之前 Kris的合約事件 是在星期四下午爆出來~

ㄚ 白白(邊伯賢)跟太妍喔逆的戀愛新聞 也是今天(星期四)早上就爆了~

害我FB被炸得亂糟糟...

今天心情也有點亂糟糟

 

雖然跟 Kris 一樣,白白並不是我的本命,不過不管是要解約還是談戀愛或者分手我都一樣會小小的難過一下~

就跟之前金閃閃(SHINee 鐘鉉)還有阿龍(BEAST 龍俊亨)交女朋友時一樣,小小的難過三天就好了。

應該不算脫飯,除了不是本命團的理由外,就算如此他們回歸我依舊還是會關注!

頂多就是放在 放養名單 裡而已啦XD

所謂「放養名單」就是說 我關注的團裡有誰交女朋友了,我就會把他寫進去這樣。

可能以後就沒有這麼愛,不過還是會稍微關注一下,再講白一點就是可能只給本命多一點愛,或者變團飯這樣XD

 

講到這就想要碎碎念一下,雖然從不關心到很關心行星孩子們的各式各樣的消息...

真的最討厭的就是私生飯!!!

我只希望那些人可以手下留情,不要打什麼具有殺傷力的字給太妍喔逆或者白白就好..

可以體會他們的粉絲心中的震撼跟痛應該是我的好幾倍,只是偶像也是人也會想戀愛對吧~

真的給不了祝福,我們可以一起哭哭,但不要去攻擊他們兩個!

談戀愛沒有錯,兩個人也都是很好的人,沒有理由因為在一起就要被罵對吧~!

雖然我是還沒有看到(或者是因為看不是很懂韓文所以不知道)有關於攻擊的字眼出現啦...

但希望都不要有最好不是嗎^^

 

至於要不要脫飯就看自己了XD 這是自己的自由嘛~所以自己決定吧!

只是想說 偶像不會是自己的全部!

對我而言,我們家歐爸們都是能在我難過時可以帶給我力量繼續前進的動力!

在我開心時可以在螢幕前看著他們傻笑!

就是一種看到他們都這麼努力在達成自己的目標,自己應該也要向他們看齊才行的那種感覺。

別人我不知道,但我這麼想的^^

 

記得以前好像是我的小表妹有說過..

說「你認識他,可是他又不認識妳;妳喜歡他,他也不知道妳喜歡;哪天你不喜歡他了,他也一樣不知道,那妳幹嘛要追偶像?」

她那時候好像才幼稚園還國小我忘了,就可以講出這種話,不知道是她爸給她灌輸的還是她想開的?XD

我只知道她姐(也是我表妹)跟我一樣當時喜歡同一個明星來著~

小小年紀就這麼有想法不簡單啊!

不過我還是一樣繼續我的追星生活就是了XD

那句話很有道理ㄚ,只是姐姐我需要一點依靠嘛!

只是剛好是追星咩~~

我也知道不管我喜不喜歡這個明星他都不會知道,不過即使是這樣,還是想在我喜歡的那段期間,用我的方式給他小小的支持。

一直到我沒有喜歡他為止。

 

所以說除了私生飯行為,我通通都可以理解啦~~

 

然後..因為..其實...少時裡現在最喜歡的就是太妍喔逆,所以才又更捨不得她有可能被罵~

像當初山下智久跟北川景子在一起時,雖然我沒有很難過可能是因為

1.那時我不知北川是誰

2.Google之後發現她超級漂亮的

綜合以上兩點真的無法討厭她XDDD

...可能是因為她是正妹的原因占大部分XDD 我自己也喜歡看漂亮的女生嘛~

雖然當時我朋友跟我說他們分手好像是因為女生劈腿時我還是小小OS了一下..

P(山下智久的暱稱)說是因為雙方都太忙,沒時間約會,然後就慢慢漸行漸遠了...

但她的電影我還是照看ㄟXD

連 零秒出手 我也跟我媽一起看完了XDDD

 

ㄟ嘿~打著打著總是會離題好像是我的習慣XD

反正重點就是,今天一天被炸到之後有點小小的錯愕有點小小的難過之外就是希望兩邊粉絲能好好和平相處就好了!

然後最後恭喜白白邊伯賢跟理想型太妍喔逆在一起!希望你們可以很幸福QAQ

要好好照顧太妍姐姐喔!QAQ

不要受粉絲影響要開開心心喔!QAQ

然後我要放養你了 白白!XD

姐姐(明明比人家小5個月還姊姊==)我不喜歡跟有女朋友的人太親近(妳走開好嗎==+

好啦~還是會繼續關注你的啦~只是可能會把給你的愛再拿走一點給雷雷(Lay)而已(被白白粉絲打XD

 

然後因為我很喜歡看回復,所以看到一則頗有趣的留言「這樣以後買EXO的專輯外還要再買一張少時的耶」

不覺得這粉絲很可愛嗎XD 會這樣回復代表她/他是祝福的吧?!

支持喜歡的人也一起支持喜歡的人他喜歡的人(好饒舌ㄚXD)不覺得這樣很溫馨嘛^^

給個小小建議,真要這樣做很容易就要吃土了喔XDDDD

不過有這樣的心,他們兩位如果知道應該會很感動吧~

是我就會啦!(沒人問妳不用說好嗎==

 

 白白ㄚ~

  (來源請看LOGO這樣)

這是我唯一一張除了團體照外的白白的照片,其他都是雷雷的,團體照好像也只有一張的樣子印象中XD

畢竟行星飯目前只當不到兩個月而已這樣XDDDD

然後就受了兩次打擊QAQ

反正當了那麼久的SM的不算家族飯的家族飯,心臟也練的差不多了XD

真的還是希望兩位在一起開開心心,粉絲們盡量多給點祝福少給點謾罵就好。

 

真的還是很傷心的話..

來給雷雷治癒一下好了...

 好想戳你酒窩ㄚ~XD

 (來源一樣LOGO這樣)

問我為什麼喔?因為雷雷是治癒獨角獸ㄚ~能力是治癒嘛~XD

問有沒有或能不能別人喔?不行ㄟ!因為我就最喜歡雷雷你咬我ㄚ~XD((揍飛!

 

然後..

我要公布昨天我心血來潮在FB的問題的答案XD

 ㄟ嘿XD

 (基於保護朋友可能會被騷擾所以要遮起來XD)

不過我覺得說答案會被揍XD

就是....想戳雷雷的酒窩....

沒了~

然後我跟雷雷的酒窩是對稱的好開心這樣~(沒人想知道好嗎==((閃人~

 

如果要留言的,請注意姐姐我的留言規則喔!謝謝配合喔^^

 

以上是 嚴御 以小小的錯愕小小的難過之我要放養邊伯賢了!()的心情寫的報導~ 謝謝收看! 歡迎再來玩~

arrow
arrow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