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想而知又是篇心血來潮的文章XD

真的原本沒有打算要來打的ㄚ~又沒去演唱會沒有觀後心得可以寫~((攤手

而且最近好忙好忙然後今天還去考試來著~030

弟弟們已經來(我開始發露後的)開第二次演唱會了ㄚ~QAQ

一樣不能去...((角落畫圈

 

好啦~其實只是因為推特一直被 天使們 洗版所以~

看到演唱會上的玉米熊而有種重新愛上的感覺(什麼鬼ㄚXDDDD

喔喔喔~還有仁川機場的口罩雞~XD

不說廢話,上圖!

(來源通通請看LOGO這樣~)

 

就算你戴著口罩我也認的出你來的! ="目

口罩小雞~

有沒有很可愛~~~~~~ ←開關開啟中..

 

再來是玉米熊兒~

若隱若現是種唯美的藝術♥♥♥

SEXY路線...姐姐需要輸血了!

認真的小熊最Sexy~♥♥♥

其實ㄚ...姐姐我真的不喜歡肌肉也不喜歡露(很多)XD

所以像這種要露不露就夠了不是嗎~

若隱若現是種藝術美嘛是不~XD 是說第二張差那麼一點點就會曝光-////-

第三張的玉米熊在發光~~ 好啦我知道那是打光~可拍起來就像在發光咩~

 

然後接著也是可愛的玉米熊~XD

怎麼可以靦腆的如此可愛~

有重新喜歡上你的感覺XD

看起來好乖好可愛~

好了沒了~XD

我沒有盎慷~真的只有右鍵這些啦!

 

再來分享一下弟弟們在演唱會唱的中文歌~

五月天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趴萬之尖叫聲好恐怖!  趴吐之rap line唱什麼都聽不太懂XD

確實是因為他們唱五月天的歌所以我就特別注意這樣..

雖然發音都不標準,阿方跟喬兒在唱什麼真的都聽不懂,

可是還是有感受到小朋友們的用心,尤其是rap line的兩隻!

兩隻平常貌似是打死不唱歌的,想聽到他們唱歌多不容易ㄚQAQ

你聽聽妳看看現場的天使們叫成那樣就知道有多難得了是否~

姐姐我很愛哪種有口音的中文,不覺得很可愛嘛~~~~

太標準的中文就只會覺得 ~好厲害! 這樣而已不是嗎XD

 

..所以弟弟們的part就到此告一段落


 

ㄚ恩...這部分應該只有一點點...應該啦!

因為某位所以決定來發表一下感想XDDD

我只能說...對不起我不懂時尚XD

~(看完Show Time的後遺症...都是吳世勳害的啦!!!→牽拖

...這是行星孩子之張藝興張雷雷今天從武漢回韓國的機場照~!

(左後方是童顏包子大哥Xiu Min  至於右後應該是路人甲吧XD)

ㄜ....我只是想說..雷雷你的衣服好奇特ㄚ~(!就醬沒了!別懷疑~

 

喔對了!

FB截圖

小鹿沒有回去韓國要留在北京拍戲這樣~

片名是叫 回到20歲 的樣子..(上面寫的XD

小鹿拍戲加油ㄚ~不要再崩壞了喔!

不崩壞就是可愛又帥氣的小鹿

 這張來源是 小鹿的IG

這人如果不崩壞其實挺美好的,眼睛就是不知道為何真的亮晶晶的很可愛^^

!小鹿也是90line的在隊內排行第二~(大家都知道不用妳講啦==

其實我只是想說...大我兩歲可看起來很童顏真的很過分ㄚQAQ(ㄜ..我不小心又自爆...

張藝興張雷雷在Show Time第二集裡面要說他是 真男人 結果說成 便宜的男人 XD

(韓文 真和便宜的音有點像...상남자 v.s. 싼남자)

室友LINE很有愛~

喜歡看他們互相照顧又互相吐槽爆料的樣子XDDD

(阿...好像有聽說小鹿現在的室友好像是吳世勳的樣子~?不管啦~那不重要!)

 

最後..本日小扎記:

今天在南方有看到在賣 EXOLOGO的袋子~黑色跟粉色兩種~

還有Wolf 88 的袋子..

(連結是Live表演不是圖片XD 隊長你到底是在哭還是在笑啦XD)

然後張雷雷在後台大哭的樣子也可愛的好好笑XD 

ㄚ(眼淚)又流出來又流出來了XDDD(→不負責任翻譯~)

害我手癢癢好想買XD 可是覺得買了又不會用所以就暫時算了~XDDDD

剛關注時都是這樣的狀態... 有什麼相關的東西都看得特別清楚XD

然後張雷雷你還是黑髮比較好看!(妳自己黑髮控不要在那邊吵==+

 

以上是 嚴御 心血來潮之我該分類到哪邊好?整理報導! 謝謝收看! 歡迎再來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 Top EXO
    全站熱搜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