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應該是很忙而且沒空管這些額外的事情的時候才對,我記得昨天下午明明還在親辜家聊天玩得很開心,順便(?)又聊到阿庚的事,還進行了阿桑時代和假原住民的對話..

後來回去上通識課看 歡喜玉麟龍 看到睡著...== 中間下課不過滑個手機逛一下FB就看到如此SHOCK的消息後精神都來了..

看到當下除了很錯愕之外也真的滿難過的,畢竟發生這種事真的是誰也不願意對吧!

 

說到這就真的又想碎念一下SME...怎麼別家公司藝人大部分都好好的,就只有我們家公司藝人常常發生這樣的事?

HOT 跟 神話 大前輩因為不是我有參與到的年代所以詳細情形我也不是很清楚,至於 SJ 跟 神起 就稍微知道多一點點了..

所以說行星飯現在的心情我們可以體會,但不代表我(們)認同你們的行為..

在這件事之前的行為因為(我)只有聽說也沒有親眼看到,所以不表示意見,但現在一直在 希大 還有 小海 的 IG 流言求救我就不是很懂了..

喔!鑰匙的 IG 也有被留..

是阿~我們是常說 SM大家族 每個人感情都像家人一樣好,然後因為覺得希大他們是前輩,

或是因為知道他比較敢講就說去留給他比較有幫助什麼的話,我真的只能用 無言 兩個字來表達我的心情了。

 

如果以一個公司來看好了,前輩雖然是前輩,但畢竟也只是職員而不是高層長官不是嗎?

員工也只能聽從老闆的指示沒錯吧?!

 

好啦,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要講什麼我們也不能去限制他,只是我覺得如果這樣講有用的話,那我們阿庚應該就不會走了對吧~

因為聽說他跟希大感情最好不是嗎~

是說,講到阿庚的事,其實我還滿支持他的決定的,畢竟他那時候是第一個在韓國團體裡出道的外國人,很多限制也很多事沒辦法得到保障..

所以我就想,如果你真的在那裏這麼辛苦這麼不開心就離開沒關係,畢竟人生只有一次,免強待著也是痛苦,只要堅持自己的決定不要後悔就好了。

剩下的,我們會自己看著辦,雖然會難過會捨不得,但如果這樣你會比較開心那麼就都值得。

↑這只是我的個人想法,不代表所有 E.L.F 都是這樣想啦..

 

所以路過看到覺得不認同或不滿意,請看向右上角的紅色叉叉,然後不要猶豫的按下去就對了。

 

我們該怎麼做?或是說我們能做什麼?

其實這大概就是當粉絲最大的心酸之一,真心的覺得我們好像只能默默的在最後面給他們加油外,其他實質的也給不了什麼幫助,畢竟也不是公司高層對吧。

所以說阿,那些有的沒的留言,可以稍微控制一下嗎==

有人說這是 SME 一貫的處理方式→先分裂成員再分裂粉絲,製造雙方矛盾,搞不清楚誰是對的,又該支持誰?

像說 某某高層沒收行星孩子們的取消 微博 和 IGKris 的關注,再冒用他們的名義發文之類的,我想請問這麼說的人有根據嗎?

可能有人會說 就是有拍到那位高層拿著行星孩子們的手機 的照片,那我又想請問這麼說的人又是依據什麼知道那位拿的手機是行星孩子們的?

也有人說那張照片是2013年時拍的舊照片,但事實是什麼只有他們知道不是嗎。

 

不能因為我這樣說就說我是站在 SME 那邊的巴拉巴啦~

 

只是要這麼說也要有根據的是不?

有人說 IG 的留言不像是/絕對不是 TAO 會講的話,我想說粉絲們再怎麼厲害也不太可能真的了解他,你是他家人?還是朋友?

其實我有覺得燦烈 IG 那個文發的有點怪異,先不說他的語文程度如何好了,雖然現在有 GOOGLE大神 可以翻譯...

但 勸善懲惡 這四個字的組合我倒是第一次看到XD

他先打了韓文再打了中文..還是繁體.......確實挺不可思議的,所以我覺得這點可以懷疑一下(妳這人==)就繁體中文這部分~

還有流傳說鹿晗表示他們的手機全被公司收走了,所以他是在休息時間偷用助理的電腦發這文什麼的...

"我在休息间用助理的电脑发了这个内容"

我是覺得啦..如果真的要控管怎麼可能讓你有機會碰到別人手機電腦之類的去發文?不覺得很奇怪嗎?

喔!今早倒是有看到一個比較扯的留言是說 因為 伯賢IG 依舊還關注 Kris ,所以被公司發現私藏手機所以被打.......

......這點我就又.....請問這麼說的人是 伯賢 本人?還是打 伯賢 的人?還是親眼看到 伯賢 在自己面前被打的人?

如果都不是,那又是依據什麼這麼說的呢?

 

 

手機沒收SM高層冒名發文說 我覺得目前只有燦烈的比較值得懷疑,其他真的有待考證阿

 

韓星網的新聞,以上提到的大概都在這了~

↑你說是鹿晗就是鹿晗嗎?直覺勒==那我也可以說我直覺那不是鹿晗阿是不!(改不了吐槽本性..

 

是說在我長篇大論碎碎念的同時主角(們)出現了~

KPOPN的新聞

SME之不是我們要的重點表示

 

其實說到這裡也差不多了啦,廢話這麼多其實是想說...

麻煩 SME 快點給個真相參考參考好嗎~

然後亂流言跟隨風起舞的人可以稍微冷靜一下思考思考嗎~

當沒有足夠有力的證據,說再多其實對行星也是一種傷害吧==

 

傷心歸傷心還是要有點理智嘛~你說是不~

我只能說「我願意傾聽不同的意見,但反對無理取鬧。」

真心的希望最後會是個好結果!

雖然不滿意某些行星飯的某些行為,但畢竟跟行星孩子們也是兩回事..

基於我常常說什麼不好的事都還滿準的所以就不多說,看的人明白我想表達的意思就好。

 

p.s.就是阿..我的意思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不要自己曲解謝謝喔!

 

以上是 嚴御 以非常難過又無奈的心情來編輯的碎念文 謝謝收看! 希望下次來時,會有個完美的結局! 歡迎再來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全站熱搜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