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嘿~~XD

~可愛的官圖有沒有!

 

優吼吼吼吼~今天是幾個月前剛收入名單內的 EXO Lay 張藝興 的生日哒!

 

↑↓→§。雷雷或張藝興或藝興都是上面那位。§←↓↑

 以下上圖片來源:有LOGOLOGO,沒LOGO就是FB百度搜刮來的。XD

 

我覺得關於這團的心歷路程(我的XD),我應該寫得夠多了吧?XDD

其實從出道開始我就有注意到,不過因為MAMA曲風沒有吸引到我所以一直到聽到Growl前,不是大概掃一下消息就是無視他們的新聞。

 

行星中第一個認得的是世勳,第一個點進去看關於他們私生飯惹得好事的新聞應該是伯賢哥哥結婚那篇認真聽的第一首歌是Growl,看的第一個節目也是他們第一個團綜 EXOShow Time...

 

手臂的圖....真的.....XDDD

通常我喜歡的孩子都是初見面(?)"看起來很安靜"的類型。

對!只是看起來!並不是真的安靜!有些還怪怪的!

 

雷雷呢,就是看起來很安靜很害羞的類型。

然後我就這樣被他拐走了XD(自己跟著人家走的,請勿牽拖!

是慢熟嗎?XD我也不知道,只是真的開始慢慢關注後,覺得他是活潑的孩子。

所以我有一種再度受騙上當的感覺~XDDD

 

 cr:WISHeeStar

很有趣的自我介紹XDD

凡一直不斷的再cue鹿晗XDD

(小鹿真的很不愛講話,在台上有時比雷雷還安靜~

好啦,我知道你會飛,所以稍微不注意就飛走了QAQ

小鹿說:「平時性格比較活潑一點、搞笑一點,但還沒有他搞笑。」((指向藝興。

藝興就說:「我?我一般不搞笑。」

(我說,您倆這是啥對話....

雖然鹿晗不是我最喜歡的成員,但我很喜歡他跟張藝興在一起的畫面,特別溫暖。

 

 畫面好溫暖^^

那孩子聽說是韜韜↑

(預知其他請上YOUTUBE搜尋XD

看來除了酒窩外,我們相像的還有自然鬈囉!XD

硬要再加的話就是也喜歡音樂也會彈鋼琴,不會吉他但會長笛這樣~(我啦我知道沒人想知道XDD

 

關於張藝興,咱們來分幾個類型來介紹一下~

(我應該寫的完吧我OAO?

 

 

 

各式各樣舞蹈篇

官方的預告*3

出道舞蹈預告-LAY出道舞蹈預告-KAI LAY出道舞蹈預告-世勳 LAY

 

下面就是一些這幾個月來看過的也特別喜歡的就從記憶裡挖出來分享一下XD


 cr:WISHeeStar

我說你們真的都很壞!為什麼集體欺負我們CHEN!!!

 

在團內算是舞蹈擔當,但他從不這樣介紹自己。

雷雷的舞,是比較偏力量型的(好啦,我知道我不是很會形容~XD

 

 cr:Ulysses Keung

ㄟ都~這個是點到為止加扭扭類型XDDDD

 

 cr:Fazreen Faizon

身為週偶的忠實(?)觀眾,一定要放一下這個的你說對吧!(..

然後,雷雷啊!不要世勳教什麼你就亂學啦你XD

真的是吼~我一定要把你跟希大隔離,不然你一定會學到更多有的沒的!!!

看李洪基就知道了!XDDD

(:我最近心情不是很好,不要惹我! 御:是我錯了QAQ oppa你真的不回歸推特嗎030

 

 cr:Giovanna Giorno

週偶外我唯一喜歡看的大陸節目(好啦,有孩子們才會看啦XD)-快樂大本營。

可能因為是在雷雷的家鄉,然後主持人們對雷雷也特別照顧,時不時就會cue他一下。

 

 cr:  ♥ My Favorite K-pop Live Music

也是快樂大本營的一小part

但這是第一次上這個節目的才藝表演,雷雷的舞蹈表演是5:50被小鹿推出來那裡開始。

我喜歡他跳舞時充滿自信卻不驕傲的態度。

聽到音樂就變臉那裡也太好笑了啦!!!

 

然後,注意腰好嗎,藝興哥啊。

治癒獨角獸別只治療別人,卻老是忘了自己好不。

 

我知道還有很多,但時間有限,我的腦容量跟靈感君也很有限,其他的請自己google關鍵字去看吧。

(不負責任結束這一回合,再開啟下一回合XD

 

 

 

歌唱外加才藝(鋼琴或吉他)

 中間那個表情好好笑XD

說到唱歌,在認識後就有搜尋出三首歌是一定要去聽一下的!

因為你想你想你眼淚機場

 

為啥一定要聽的原因是因為根據線報(==什麼啦 ↑張藝興出道前的自創曲來著,所以你說聽不聽?XD

好不好是一回事,但也藉由這三首歌好好熟悉認識一下雷雷的聲音。

不然在團中,他也不是主唱,part少到我都可以背出他唱哪幾句了,也無法聽出個所以然來。

 

即興演奏創作篇

 

自創曲+即興創作+凡凡rap

忘詞然後還忘記原本是寫中文還是韓文XD

 

白白跟雷雷鋼琴演奏綜合

鋼琴是自學的自學的啊QAQ我給老師教也沒你彈的好QAQ還是你教我^^?(不要妄想了好嗎

 

跟燦烈的吉他表演

但我對雷雷的崩潰演奏比較印象深刻XD

멘붕(崩潰 면봉(棉棒),可見你有多崩潰啊~

「要上舞蹈課,可是腰傷又復發了,好不容易腰好一點後,換膝蓋受傷了....」

↑是我也崩潰啊!!!

阿信說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但真的難過時聽不了快樂的歌啊030

難過的時候就是只能/會找슬픈 노래來聽啊!

燦烈君也是很有才華的孩子,會吉他也會爵士鼓,貌似還有其他樂器但我忘了XD

 

EXOShowtime logo song

我還是記得他上次/面崩潰的片段XD

邊伯賢的即興rap好好笑XD好想打他XD

 

雷雷的聲音給我的感覺是比較乾淨,也沒有過多的技巧,很單純的唱出歌的感覺。

 

↓再來是翻唱(? 就是唱別人的歌啦XD 還有鋼琴啊~吉他啊~之類的~

嘟~~~~~~XD

林俊傑 害怕

最喜歡看雷雷彈琴^^

 

Call You Mine

雷雷彈+凡凡唱?

只有一小段真是太可惜了~

 

新不了情

這人擅自重新編曲了他!XD然後我喜歡他中間敲吉他那裡

 

周杰倫 彩虹

吳亦凡唱歌其實還不錯啦~但我還是喜歡雷雷的聲音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找"不是"走"吧??對吧??XD

↑又開始當糾察隊XD

 

最後一首-12月的奇蹟 LIVE

覺得小鹿有絕對的資質當主唱,但跟其他三主唱相較之下好像還是少了點什麼,所以我常常不想把他放在主唱Line((被揍。

(小鹿表示:難過。 小鹿乖,你要好好休息,最喜歡你充滿光芒的眼睛了 想念你總說自己是純爺們,但又常常賣萌耍可愛的樣子

趕快好起來,繼續崩壞笑也不會嫌棄你的(應該)

雖然一句歌詞也沒唱,鏡頭也只是掃來掃去不一定會有特寫,但還是覺得彈琴的雷雷散發的光芒最亮

(那是因為妳眼裡只看到他吧==

 

 

然後再來幾則小短片作為今天雷雷生賀的結尾(?XD

 cr:Nicole Ji

我不會承認我看完之後愛上背景音樂然後找來聽這件事的。

 

 cr:KungFuPandaTao

媽媽(SUHO)呀,你家孩子們都這麼沒節操的嗎(我哭

絕對有姦情啊你們倆個!!!!!((指。(妳夠囉==

螢幕初吻就這樣沒了030(是在可惜什麼XD

 

 cr:WILA Mango

兒童不宜啊兒童不宜這個!!!XD

只是看團綜時我還真的沒注意到兩個在床上那邊.........我都害羞了好嘛!

雖然我們忙內好像更常跟小鹿膩在一起,但跟我們雷雷時就......((講不出來只好羞奔。

吳世勳釣到一隻鹿~XDㄜ...這是搶娃娃的意思嗎XD

集哥哥們寵愛於一身的忙內真的好令人羨慕啊!

 

 cr:Naoko Chiu  weibo:@Naoko喜歡小酒窩_

看過類似的影片中最喜歡的是這一個。

「.....找醫生(x)藝聲(o).....」(夠了喔妳==

把他們兩個放在一起的那畫面就會很好笑很幼稚也很溫馨

 

 暖暖的^^

 

從開始到現在不過幾個月的時間而已,或許我看到的、了解的只是表面而已,但在我還喜歡他()的階段,還是會繼續悄悄的用我的角度來探索他()

 

張藝興 生日快樂

레이 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Happy Birthday Lay

雷雷 生日快樂 생일 축하해요 Happy Birthday

 

 2014-10-05-15-26-08_deco

(↑這個是我自己做的蛤~

 

我不相信永遠,也不輕易給承諾,因為我覺得既然給了就要做到,如果做不到就不要亂說。

所以不要隨意答應我任何事,如果做不到我是會一直碎念的喔!XD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花那麼久時間在寫這個,到底是為什麼?(我也想知道是為什麼啊XD

不是為了要給誰看,也不是為了給誰看而寫~因為天都知道路過我這兒的人真的不多QAQ

會寫這篇,除了是因為之前在某篇裡說要寫之外,就是想要紀錄一下..

紀錄我當迷妹(?)的時間以來,到底有多麼的瘋狂XDD

跟其他人比我應該還算冷靜的吧我想只是偶爾忍不住會去找人聽我碎念而已

(↑這難道是在自問自答==

 

 

喔!原來你跟我一樣都喜歡BoA~!!!

140811

(↑這我自己截的蛤~XD 

終於跟BoA合作Only One了啊!恭喜~

小鹿有、開開有、世勳()~在這之前就只差雷雷了~

 cr: namja124

看了這麼多合作版本,最喜歡的還是跟我們家銀赫的XD

除了私心外,大概就是整體的感覺了吧~

雖然說到這首歌又有件事想碎念,但今天是雷雷生日我就忍一忍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Follow我推特的應該就有看到~沒有的就再說吧~~

 

最後這個集合以上所述的超強濃縮版XD

 cr:XingPark

 

 

我沒想過我會喜歡上EXO 變行星飯!啊!現在是EXO-L

也沒想過會喜歡韓團裡的非韓國籍成員-張藝興

你是我第一個接受並喜歡的大陸藝人(在韓團裡),再來是小鹿、凡跟韜。

凡跟韜是還好,前者是太帥到我沒感覺所以~XD 後者是...練武術時很帥,但平常還好像小孩一樣所以~XD

就醬,沒惹。XD

 

關於張藝興,我知道的並不是很多..

但我喜歡你對舞台和表演充滿熱情的樣子、對粉絲和身邊的人抱持著應有的禮貌、敬業態度和盡力回應我們的愛的樣子。

或許這就是我愈來愈喜歡你的原因吧

 

 #HappyYixingDay #HappyLayDay #HappyBirthLay

媽媽啊!寫了快七小時時有沒有這麼誇張阿OAO?!

以上是 嚴御 嘔心瀝血整理報導之雷雷生日快樂~ 謝謝收看!歡迎再來玩~

arrow
arrow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