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SMTOWN

 

耶嘿~

新年快樂大家好(又沒有人XD

 

沒想到我也在這駐紮了一年半的時間....(如果沒算錯的話啦XD

也認識了~大概四個人左右...((招手

愛好是潛水,所以除非誰的文章讓我特別有想法不然不會留言..

啊如果版主跟我特別投緣就會一直不斷的去煩人家XDDD

 

所以如果覺得我煩的話可以跟我說你不要再來了!XDDDDDD

不過應該不會有這個機會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轉轉繞繞~

美好的寒假結束了...

除了過年前全家一起去 苗栗→桃園→新竹 玩了四天左右後~

接下來就是在家長灰塵的日子哈哈..

 

積了厚厚一層灰塵後就開學了XD

..我會好好努力向門檻邁進的T-T

想想積欠的也是很痛苦~~

我不要被扣留啊喂~

 

--------------------------------------------------------------------------------------------150301

 

 我在飛機上?還是到韓國了?XD

好久沒更新?

開學就好忙~

智齒又再長好痛T^T

 

不是第一次出國,但是第一次自己跟同學去想去的地方..

有點兒緊張XDDDDD

雖然是跟團..

但終於可以去看看我家OPPA還有孩子們待的地方的真實樣貌~

姐姐說公司那兒很荒涼XD

透過照片來看真的是...挺荒涼的 啊哈哈..

反正我們應該是沒時間去那裡溜搭所以荒涼與否只能以後再鑑定了XD

說到公司我就想到有個阿呆忘記帶門卡被鎖在大門外的事XD

啥?你說影片?...一時找不到~所以沒有XD

 

 

最近孩子們要回歸...

那預告像在玩猜謎一樣,一天一個人從影片跟推特微博提示中找出下一個人是誰幾點出來..

有飯說難怪之前白白一直跟我們說要多讀書XD 大哥也說看了之後都起雞皮疙瘩之類的XD

然後孩子們在活動中(預告出來前)一直用一些方式再給提示XD

不過當時沒人懂XD

 

上/上禮拜(?演唱會 Promise 一出台上台下哭成一片海(?XD

我是看官方的影片看到哭....

 cr:LOVE kyungsoo

影片沒啥,就是孩子們練習的樣子..((被揍。

說回憶出道到現在什麼的,我感受也沒深到那樣~

畢竟我是中途因為放假無聊..ㄜ..就是去年接近這個時後入坑的XD

入坑沒多久,某龍給我飛走 = w =

好不容易熟悉了有感情了,換某鹿在我生日前一天回草原玩耍去T^T

你這壞鹿!!!

MAMA~~我選這什麼好時機入這萬劫不復的坑!!!!!!!!!!!

(↑都第幾次了,還要重複你不累嗎= w =

97e4ea75tw1epjkj3t268g206t06hqfl

Lay:有人叫我嗎?

 

重點是底下的字弄哭我XDD

我本來就是個淚點低到跟某鹿的笑點一樣的程度....

不過現在不會了哈哈

啊對! PromiseLay作曲 CHEN作詞 燦烈寫Rap 寫給EXO-L的一首歌

 cr:ckm sophielf

有可能是因為本命寫得所以很愛這首歌XD

啊這首歌的誕生也挺不容易的~

中間還經歷過呆興USB啥的壞了,所以通通沒有的情況..

乖乖別難過,四年的心血一下子全不見真的還滿懊惱的..

我也不忍心唸他,隔天還有日本演唱會居然整夜不睡的事了~

 

歌詞真心喜歡!還有Rap也是啦~~(我沒有忽略你喔阿燦XD

張藝興說會有中文版的~!!!

那歌詞誰寫?!

這問題超級無敵非常重要的好嗎......

回頭看看之前M的歌詞....有些還滿不忍直視的..

要不是因為我喜歡的是張藝興..可能我只會聽韓文版的而已XD

姐姐說有可能是張藝興自己寫?

如果可以當然好,不過他前/這陣子一直很忙有空嗎?

還是當時就一起寫好了我也不知道XD

好吧,看來二輯吸引我的歌只有一首也太慘XD

 

 

突然想到FT新專音源出了我只聽了三首...

找時間去全部聽完一次XD

等了很久的說~~~

 

 

 

 

 

 

..剩下的.......

等我回來有空再寫寫心得吧XD

 

萌萌的純爺們小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