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A 3  

塵封..也沒有封啦,只是把當時(100817 01:22:00)草草代過的東西重新在整理一下讓它出來曬曬太陽,至於時間要不要改~有那麼一點猶豫XD

就像標題講的 同樣都是女生 但BoA是我想要學習的對象,並不是說想跟她站在一樣的舞台,而是學習她對工作的態度與精神。

雖然不記得何時開始關注的,甚至一開始有人跟我說她是日本人XD

寶兒是當時在日本(跟韓國都)很紅的韓國人喔!

是有報導說,寶兒在美國的那段時間聲勢慢慢的有往下掉了一些,不管是否依舊還是讓我覺得值得向她學習。

其實有太多太多的藝人說BoA是她的學習目標之類的,剛開始一兩的還好,當後面愈來愈多人這樣說時,讓我不免懷疑他們的真心。

也許他們是真的這麼想,但當時的我卻覺得這樣太過虛偽了...

其實現在也如此,所以正學習包容,試著接受不一樣的人和想法,朝著理智飯的路前進...^^

 

Every Heart (全心全意)

一開始是聽到BoA的一些歌慢慢喜歡她,不管是韓文、日文或英文...

那時候很愛看一齣動漫--犬夜叉~XD

因為這齣的歌好像很多都是濱崎步唱的,所以對她的聲音也聽熟悉,但聽到這首的聲音卻是有點陌生...

不是濱崎步,那是誰呢^^?

BoA!不過當時還不知道就是了XD

 

Eien (永遠)

看不出是長髮收起來還是減短的頭髮,因為個人比較偏愛女神長髮啦XD

這首是大概排前五喜歡的歌之一^^

 

Eat You Up Energetic

這兩首應該就是在美國闖盪的那段時間發的歌了~

旋律是還好,但就是因為BoA這支舞跳得很帥所以喜歡這樣..

(前面很長可以直接跳過好XD)

 

Key Of Heart

我知道有mv版的,但我當初就是看到這個劇情版(?)還是相機代言版之類的喜歡上這首歌的啊!

看到我都好想哭QAQ 我們小海就這樣掛掉了~就跟妳說騎車要專心啊!不要做其他事嘛!!!!!

看到寶兒喔逆最後哭哭我也跟著哭ㄚ我QAQ 根本催淚的MVQAQ

 cr:jade101ful

 

Hurricane Venus 颶風維納斯 Copy & Paste

從美國回來後發的專輯~MV造型貌似走偏美式風的樣子~

..偏時尚那一掛的~所以就找LIVE版的~XD

前面改慢板的 複製貼上 也滿好聽的^^

 cr:SHIN7910

 

Only One

基於嵌入太多會跑很慢,所以大部分都以連結的方式!

另外這首選擇mv而不是live是因為我想開另外一篇寫(又再開支票了==

反正不管啦!這首歌就是很愛~然後我有這張的專輯這樣XD

親辜送的生日禮物來著~

 

The Shadow

猶豫著要放MV好還是LIVE...

但因為女神這套衣服莫名的喜歡所以決定放LIVE~

然後同場的Only One LIVE搭擋是我們家的亞洲小鯷魚(但我只找這首的→耍人啊==

 

그런 너 (Disturbance) 這樣的你

親辜表示本MV中的泰米尼(泰民)太成熟,不習慣...然後她就慢慢...算脫飯了嗎?其實我也不知道啦XD

她也是受我影響才開始接觸韓樂的,只是一開始我是介紹我們家OPPA給她認識...

但她後來卻是變成S.W.......不知該說什麼好

反正我的專注不在泰萌身上所以不影響我對這首歌的喜愛XD

然後就歌詞來講我會選的結局是...Let time go by (意思就是 讓它這樣過去...)

因為就歌詞來看,男生就是已經沒有心了嘛~

那還回到過去在經歷一次如果是一樣的結局不就又要再痛一次~是不!

 

我知道後來還有新歌,像ost什麼的...所以只能以後再看我心情來更新或在新開一個寫這樣XD

因為我想最後分享一下,為什麼我會特別喜歡BoA,說她是我想學習的對象的原因...

又是某天亂點到的影片,好像是紀錄片什麼的樣子,看完之後表示我更欣賞她了^^

會一直給妳應援的,BoA喔逆!

 

以上是 嚴御 心血來潮之整理報導 謝謝收看! 歡迎再來玩~

arrow
arrow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