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是因為無聊加一點好奇,才打開關注的這團的開關,是否會被圍毆XD

但還不確定我是不是他們的飯啦030

只是歌會好好聽完一遍..團綜默默看完了..然後回歸時間現在會多看兩眼XD

 

EXO的認識路程:忙內吳世勳→Lay→邊伯賢

周偶是認人的好所在~(說過n遍妳煩不煩==

不過那時候我只認得吳世勳一個...XD 沒辦法阿~因為他頭毛是彩虹顏色的太顯眼了!

隔了N久時間的某天...

我又去看了一次EXO的周偶,然後看到被MC們戲弄的Lay..(他講韓文不知為何就是莫名很可愛XD

其實會看團綜就是想看他啦~因為google搜尋說這人在團綜裡都默默一個人...

我想說我們同星座搞不好看一看我可以理解為什麼他會這樣...(下次有機會再說~

藉由團綜又多發現一個人,其實我在很後面才有注意到他XD

 cr:EXOForever

大概從這裡開始吧XD

其實我不管是看影片還是MV,常常會看著看著就神遊去了~

這人給我的感覺一開始是可愛的形象,可他在團綜裡真的很吵!!!但唱歌又是另一個樣貌~

主唱鏡頭比較多嘛~(好像也不一定的樣子XD

畢竟有三個主唱咩~(有人說五個.........可是我覺得這三個比較......((被打

 

 cr:Mnet

Yeah 큰일 났지 這句很喜歡~(我喜歡的點都很奇怪不要問我為什麼

可愛反轉是在這首歌發現的XD ...就是飆高音那邊~最後一次副歌兩隻主唱的高音~(左邊紫毛的是邊伯賢右邊是CHEN

舞曲大概是GrowlWolf比較喜歡...History也有~不過是中文版的XD

據我所知他們每首歌都有中文跟韓文兩個版本..恩對..就是這樣..

 

其實比較喜歡的是  12月的奇蹟 12월의 기적   初雪 첫눈  還有 蝴蝶少女 나비소녀(Don't go)

 cr:onlysoda 

 cr:Me ra

 cr:uyutea

我覺得我如果說我喜歡 12월의 기적 這首歌的原因只是因為 시간을 멈춰 會不會被打阿XDDDDD

可是人家說的是實話咩~

至於 첫눈 的話就是喜歡~不知道為什麼ㅋㅋ

然後常常 첫눈 跟 蝴蝶少女 旋律混在一起是該怎麼辦XD

明明就一點也不像ㄚ~

 

 cr:무이훤

好啦!最後祝可愛又有點欠打的 邊伯賢 생일 축하해 生日快樂 啦!(→好沒誠意。

...這是不是我第四篇生日文啊?!(老人家記憶力很差...

啊!照片請自找,因為現在還0庫存XD

 

以上是 嚴御 心血來潮之祝賀感言 謝謝收看!歡迎再來玩~

arrow
arrow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