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已經一年了嗎?!

其實不管오빠你有沒有去當兵,我都照樣跑來跑去ㄟ怎麼辦XD

...可能我從來不會刻意去記,只要偶爾可以看到你在推特、IG、FB(還有微博..不過我沒有所以看不到XD)

露露臉我就很開心了=D

不過倒是挺想念你的聲音的~雖說三隻主唱都很會唱,聲音也各有特色,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你(笑)

再一年後你就會回來了對吧=目

 cr:foreverkry

下次要聽到你(在台灣)唱這首的live版喔!!!然後不可以寫小抄在手上喔!(壞心

 cr:Aream Ziya

 cr:onlylovetea

其實這幾個(SS5 IN Taiwan)視頻真的看不膩阿~太好笑了XDDDDDDD

SS6應該就可以看到오빠你了吧~

瀏海好齊好呆好可愛~

 圖片來源:藝聲微博

 

以上是 嚴御 不負責任綜合整理報導 謝謝收看! 歡迎再來玩~

 

arrow
arrow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