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一個(沒營養的)生存紀錄

告訴自己跟還記得我的人,我還活著。

雖然生活艱難(?),還是不斷地在擴大自己的後宮XD

 

回頭看看上一篇已經是2016了啊..................................

看看當時的自己..恩果然正式踏入社會生活的我又更懶了~

很多時候都是發發IG就結束一回合

各種心情各種追星的..

如果要一一記錄下來兩年的生活......(只能說想想都可怕XD

還是別給自己下目標了吧...

雖然還是有想講的,但還是再看看吧哈哈哈

 

看看自己三年前(?)的韓國行寫了兩天就放棄了XD

因為傳照片太麻煩了~~

因為我有強迫症

會想要歸類每張照片的位子跟排版等等好麻煩哈哈

 

不然稍微提一下我的後宮新成員?

BTSGOT7

還有

MAMAMOO還有小女友的歌吧XDDDD

星星啊~~~~~~~~~

 

然後最近在看 創造101...XD

好多妹子好可愛~~(出怪聲

 

然後我剪了短髮這樣~

因為我歐巴說喜歡短髮的XDDDDDDDDDD

22:56

好啦,跟這沒啥關係XD

就是想看自己剪了之後會怎樣

畢竟自然捲又蓬鬆的毛XD

結論就是過著天天跟離子夾相愛的日子哈哈哈

 

恩就結束這沒營養的一篇吧XD

下次有緣再見啦~~

或是有什麼想聊的也可以留言啦~揮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