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還沒到就有不一樣的聖誕節歌曲可以聽ㅋㅋ

 

雖然最近一直為了一些在有些人眼中認為不重要的是勞煩傷神中也挺無奈的~

我也想要開心啊,可是有時候看到還是會有點惆悵,但不看又會想念的矛盾中徘徊著~~

從一些細節中大概可以看出一點端倪..

我的心底話也是最真心的話:

如果這樣真的對你是好的你也會比較開心,那我會盡我為小的力量支持你的決定。

大概要等一切成定局後,我的心情才不會一直漂浮不定吧XD

 

今天看到 Youtube KPOP前十點擊率最高的第十名是 12月的奇蹟 時還滿想哭的XD

即使今年沒有奇蹟,我也一樣很喜歡這首歌,悲傷的聖誕歌曲。

我記得我說過喜歡的理由XD 只因為一句 시간을 멈춰 (把時間凍結)

現在倒是很想把時間凍結在2013,我錯過的那一年,沒有好好看過的孩子們,現在不再完整了。

 

就現在這幾分鐘稍微轉移一下我的注意力吧ㅋㅋ

歌昨晚12點就出了,可是因為我睡死了,所以今天才找來聽~

就這三首來好好給他聽一下,中字好像還沒出,等有看到再換好了XD

 

《 Snow Kiss 눈사탕 雪之糖 》

 cr:TeenzOnTop

剛剛突然看到藍藍兒分享MV所以就換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呀哈~我來貼有中字的MVXD

《雪之糖中字》

是首暖暖的開心聖誕歌曲,雖然弟弟們依舊很煩但很可愛[太開心]

歌詞ChuChuChu那邊真的覺得很煩啦討厭ㄟXDD

 

 cr:TeenzOnTop

懶得打字只好截自己打過的了XD

 

《 Merry Christmas 메리 크리스마스 》

(創造參與作詞、作曲)

 

 cr:YU0904

有股淡淡的哀傷XD

果然是我喜歡的風格[偷笑]

 

《 Winter Song 겨울노래 》

(C.A.P 參與作曲、單獨作詞)

 cr:NielFanatic CC

姐姐我對RAP沒有研究所以就~自己聽吧XDDD

 

要來猜猜我最喜歡哪一首嗎?

雖然我想否認跟私心無關,但人生總是會有巧合的吧[偷笑]

猜對的人送你一張私藏的可愛忙內照如何XD

可我覺得我有的那些可能你也有耶,真是困擾~lxhx 滾過

不然我再想想吧![思考]

提示都這麼明顯了[哈哈]這樣還猜不出來我也沒辦法了[哈哈]

 

以上是 嚴御 聖誕節未到聖誕歌曲先試聽 謝謝收看! 歡迎再來玩~

arrow
arrow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