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KBS World TV

 

我好猶豫的...一早看了藍藍兒寫的生賀後,我覺得我寫不出像樣的東西來XD

然後我感冒了,忽冷忽熱的就很容易中獎030

都不知道感冒病毒君這麼喜歡我==真是困擾~

 

It's me L.Joe.

黑毛好可愛!!!

弟弟們最近全體黑毛,真的讓姐姐我心花怒放(?(這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有沒有很可愛~((丟愛心。

安丹早上說他們今天去了哪?.....我想想....

..說去去就回!還有小心感冒! 喔~可是我已經感冒了來不及了~~lxhx 哭

沒寫去哪~粉專管理員寫說去泰國~XD

 

喬兒生日快樂呦~[擠眼]

 

嗯啊~我好像有說過吧,接觸這團是個意外(每團都是吧==

我應該是比較喜歡忙內,但什麼時候注意到這隻的我........忘了XD

只知道回過神來就已經這樣了XD

 

喬兒嘛~

對粉絲來說是小天使,對弟弟們來說就是小惡魔。

喔ㄨ~有沒有覺得很熟悉XD

這是在

 cr:BestLJoe Lee

這裡看到的XD

安丹辛苦了乖吼~((拍肩。←妳確定依妳號稱160的身高拍的到人家的肩嗎~lxhx 滾過

 

 cr:SamLJoe

有沒有很無害很可愛~~[心]

 

 cr:BabyURicky

忙內就是忙內XD

拍的粉絲:鍾顯oppa~~這裡~怎麼辦~~完全帥氣啊!

朋友:嗯!

拍的粉絲:這就是他的魅力嗎~

好像是某男飯:呀~鍾顯啊~~

(全場笑翻)

拍的粉絲:怎麼這麼不害羞啊怎麼辦~XDDD

某粉絲:鍾顯啊~你是最棒的!

喔~某人差點摔倒XDDDD

粉絲:鍾顯oppa~

忙內:怎麼~?

喔不~我完全重點誤了XDDD

連暴風成長的忙內都會怕喬兒了,其他人就不用說啦啊哈哈~

弟弟們辛苦了!

(心血來潮練習翻譯XD

會放這兩個飯拍是因為當時我很喜歡也看了很多次來著~

 

 cr:Qimh Longoria

sexy

安丹不知所措了[哈哈]

 

Happy Birthdy L.Joe

雖然當天使的時間不長,但我知道你常常把粉絲們放在心裡,是飯們心中的暖男代表^^

생일 축하 엘조

老實說我真心羨慕你怎麼吃也吃不胖的體質!XD

但還是希望你要好好照顧身體,不要生病~

雖然大部分你們的歌Rap part我都比較喜歡阿方的...[偷笑]

除了

 cr:Cho Ang

 

還有

 cr:Cho Ang

雖然我總覺得這首的開頭跟結尾跟歌不是那麼搭嘎XD

 

生日快樂 李秉憲。

윙크 받아랏

我真的特愛他(們)黑色順毛~[太開心]

 

執著小雞今後也要快樂的成長喔~XD

 

以上是 嚴御 感冒病毒快跟我分手之喬兒生日快樂~ 謝謝收看! 歡迎再來玩~

arrow
arrow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