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算是開學前最後一更了~

很好的寒假!不算充實,但也沒有白費就是了應該XD

至少不開心的事只有一件,在一天內就解決。

總覺得因為 Teen Top 弟弟們的關係,認識了原本不認識的人~

不管是我主動的,別人主動的也好,

雖然沒有見過面,對彼此其實一點也不瞭解,

但可以透過網路亂聊天其實也很不錯啊ㅋㅋ

 

自從 FB 開通後,原本的部落格就一直閒置中,

一直到有天被通知說要關閉才搬家到這裡來,

國中比較有時間在網路上亂遊蕩,高中就只有心情不好時才會來爆字數XD

大學開 FB 後才把它遺忘的ㅋㅋㅋ

其實 FB 也很少更新動態..

主要也只是玩玩網頁遊戲、跟친구聯絡重要訊息..

後來 LINE 開通後,FB 又很少用了XD

(↑標準喜新厭舊ㅋㅋ)

 

時間一天天在過,人也一天天在成長,但我有沒有跟著長我是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身高沒有長就是了QAQ 我都說我身高號稱160..ㅋㅋ

該慶幸的是,被我認為"被詛咒的二年級"生活,這一次並沒有發生^^

所以我好好的活到了現在的三下..(誇張

 

常常被提醒說要對長輩有禮貌,雖然自己覺得並沒有不禮貌

(這叫自我感覺良好嗎?XD)

但大人們好像不是這麼想,媽媽說因為我們天天一起生活,

所以我的個性什麼的,她知道我沒有惡意,

但別人不了解,所以裝一下也好,等熟了之後再變回本性也沒關係...

可能我是屬於比較直接的人吧,對就是對錯就是錯,

不會說好話討好,因為覺得很虛偽~

跟同輩一起應該會比較明顯啦,

為什麼很悲慘的在친구們之中我不是排第一就是第二大QAQ

造成講話就會比較隨便,不過一開始不是這樣XDDDDD

所以都被說前後反差很強烈~

 

 

人跟人相處一定會有摩擦,雖然很想忘,但被背叛的感覺不好,

喬說他忍三次,我大概也是忍三次,

不過是第二次結束就沒有第三次的意思XD

也不喜歡人前人後兩個樣的人,那種人真的很讓人反胃不是嗎~~

要討厭就討厭嘛!我又不CARE你討厭我~

因為我也不見得喜歡你啊XDDDDDD

要不你就裝的好一點不要被我發現啊是不~

在我面前就裝的好像跟我很要好,結果背地裡想要孤立我==

啊不就很厲害~怎麼沒有成功啊~XDDDDDDD

 

某部分執著,要說我強迫症的話...好吧~勉強接受

強迫症是我高中班導說的==

很不想承認啦,不過有時候好像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很會/愛 挑錯字 跟 挑語病,不分對象的XD

"認為台灣的國文老師上課應該要寫繁體字而不是簡體字,因為是在台灣教國文!不是大陸=="

個人堅持↑我就是這樣被我高中班導說我有強迫症的(無奈樣..

 

打著打著怎麼又冒出一堆廢話了勒...ㅋㅋ

其實這篇本來是要好好的來記錄一下我的夢中事跡的XDDDDDDDDDD

(↑這人好無趣ㅋㅋ)

SIGN 夢

因為今天的好夢(?)所以想說來記錄一下ㅋㅋ~

先講之前的好了...(其實很無趣啦!不想看的人可以跳過XD

人家都講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

所以有天我就夢到我們可愛的喬喬兒~

我在一個很像教室的地方看到李秉憲小朋友,

然後他看到我之後向我走來,拿了一個東西給我吃XD...

(不要問我內容物~那不是重點XD)

然後就走了QAQ在我後面跟不知道誰在聊天~~

我跟친구說,她回我:你不會去找他喔...

我回說因為我以為喬會回來所以就一直在原地等.....

結果他一直在我後面聊的很開心~

然後我就醒了XDDDD

 

其實跟著個夢有連結的但我沒有講出來XD

在同一個地方我遇到EXO~(很跳TONE~

我跟他們某一個人(因為記不起來他的名字,應該是隊長的樣子吧XD)

說:我不喜歡你們!

然後那個人就用快哭的臉回問我說:為什麼QAQ

我又回他說:但我不討厭你們!

他馬上又很開心的問我說:真的嗎?^^

一整個就是很怪異的夢啊!!!XD

我用中文問他們用韓文回答我居然可以溝通這樣!

因為是在夢中所以才會有這麼不可思議的事嗎XDDDDDDD

其實對於這團真的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沒有很喜歡但也不會討厭!

但他們某部分的粉絲的行為真的讓人很無語就是了~((攤手

常常說自己是家族飯,

但對 東方神起 和 EXO 就真的沒有任何感覺XDDD

所以我應該不是家族飯吧?XD

雖然他們聖誕節(?)有出新歌,但我還滿喜歡這首的↓

 cr:MBCkpop

很歡樂啊~是不~XD

 

喬喬愛心 & 創創怪表情XD

 (來源左下小小LOGO這樣XD)

啊!關於今天的夢就是..

因為最近弟弟們 22/23 不是要在首爾開演唱會嗎~

然後還有直播這樣...

其實出現這樣的情境其實我還滿疑惑的XDDDDDD

我居然夢到跟他們一起開會了XD

內容大概就是在說:

因為要開演唱會了很緊張,孩子們也很在意票房情況

(是說開賣沒我也不是很清楚XD)

他們好像有一個系統可以查到底賣了多少票的樣子~

查出的結果是還剩一千多張就賣光了XDDDDDD

然後孩子們很開心的在會議室又叫又跳的,

喬喬坐在我旁邊跟我說:真是不敢相信!

(↑這到底是什麼詭異的夢啊XDDDDDDDD

或許是因為無法看到生人也無法看到影像導致的後遺症吧XDDD

相信弟弟們的票一定是賣光光的啦~

 

好了~本篇重點已陳述完畢

接下來在打一些些(?)廢話就可以OVER~

 

 不會很擠嗎?

歡迎路過的人不要害羞的跟我聊天吧~XD(這是在幹嘛==

反正有話想說都可以留言沒關係不要客氣XD

留言我有看到就會回^^

可以叫我 嚴御 還是 小御 之類的還是 자자 (←我的韓文名字中間字)都可以~

前後要加什麼字看個人喜好,只要不是不好的字我都可以接受啦~

如果比我小想叫姐姐也是OK....只是我會很想哭而已XD

 

聊天看是要聊韓國聊台灣聊日本其實都OK~

台灣的話大概可以聊 五月天 ~因為其他都還好XD

日本的話應該是 山下智久新垣結衣~(不過現在關心度0 XD

我如果說韓國有很多大概又要被說哈韓了~

沒關係我就勇敢承認吧(什麼鬼XD

韓國的話真的頗多的~ㅋㅋ

可以說是本命團的 SUPER JUNIORTeen Top

其他像是

閃閃(SHINee)的鑰匙函數(f(x))的Amber、少時的太妍、

SISTAR的孝琳男朋友(BoyFriend)的雙胞胎、

小野獸(BEAST)的賢勝、粉紅妹妹(A Pink)的恩地、BoA女神...

是在團體中(除了BoA)特別關注的個人(雙胞胎不是XD)..

其實除了本命團,以上那些跟也些沒寫出來的大多都是聽歌比較多啦~

FTIsland 對我來說就是很特別的一團,

從 主唱 到現在 solo的元斌 再到 隊長 ,

特別關注的人還真是換來又換去XDDD(花心的女人==+)

我只能說隊長一直再挑戰我的心臟強度ㅋㅋ

雖然最終是對他死心(妳以為妳是誰==)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們的歌QAQ

李洪基的聲音讓我無法這麼輕易的拋棄他們(妳滾!

雖然來自同一家但我還是比較喜歡FT~(CNB粉絲別打我XDDDD

音樂風格不一樣嘛^^

然後我比較喜歡姜信宇但鄭先生還好(被揍!

可是我很喜歡這首~

 cr:華納音樂 Warner Music Taiwan Official

祝回歸大發!!^^

 

總而言之我的rage很廣,想聊什麼都ok!

前提是不能隨便攻擊別家藝人跟粉絲!

這是原則~

然後非~~討厭私生飯!所以說...

不要讓我發現~不然我會長篇大論碎碎念XDDDDD

...大概先這樣~有點詞窮了(終於...

 

以上是  嚴御  長篇大論碎碎念 謝謝收看!歡迎再來玩~

arrow
arrow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