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毫無預警的出門,所以就隨便帶了隻手機~

然後現在超後悔的QAQ

技術、感覺都還可以(自誇不害羞XD

但畫質很差阿....~

不過我的照片被稱攢了~~~~好感動!!!

雖然又是不認識的外國人XDDDDD

講英文好緊張的說~~(明明也才兩句..

之前的韓國親辜(?)其實不知道她幾歲XD

對話也是用英文~但有時她打簡寫..我就..看不懂XD

每個字都要GOOGLE一下沒錯才敢按送出XD

但我們也只聊過兩次而已~~

又廢話了~來賞花吧~

白雪公主?

面目猙獰的公主殿下XDDD

馬格麗特會發光~XD

這張頗喜歡~♥♥♥

紫色小精靈~

心花朵朵開~

馬車ㄉㄟˇㄙ~XD

為了拍這張等超久的小妹妹的阿母真的....

全世界等妳一個啦

鮮花一朵朵

花團錦簇(是這樣用的嗎?XD

花裙

可以後製自己的臉上去XDDD

粉橘花仙子

可愛的小水滴~

粉紅花仙子

粉嫩嫩花瓣~~(不是希澈的粉絲喔XDDD

紅花仙子

嬌羞樣...(最好啦~XD

這不是打光事自然光XD

這就是自然美XD

這是什麼玩意兒~XD

我阿爸一直說它是紫色高麗菜==最好是啦!!!XDDDD

花海中的空間~

五顏六色看的心情超好的~~^^

烏龜還是海龜?XD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龜XD

詭異的蝴蝶XD

不覺得很詭異嗎?XD還是只有我這麼覺得??XDD

以怪怪松鼠做結尾XDD

這隻松鼠也頗怪XD不過公園裡有真的松鼠!!但臭臭的XD

放了一些些比較滿意的而已~

看官們知道這是哪嗎?XDDD

人超多的!真的!

 

以上是  嚴御  謝謝收看!歡迎再來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公園
    全站熱搜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