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猶豫要不要寫這東西...

畢竟沒啥人會來參觀~~不過我倒是很愛去亂逛別人家的部落格XD

(↑這是其一啦..

最重要的一點----!

比這更重要的一點是----如果還沒寫完就被干擾導致中斷的話...我就會擱著了XDDD

至於下次再寫就可能要等有Fu才有辦法啦...但不知是何時就是了XD

 

ex:有一篇關於FT...不知道什麼東東(失憶)...目前擱置中XD

都快忘了原本要寫啥了XDD

 

***咱們言歸正傳(自以為跟誰講話呢!)***

其實打這篇只是想好好抒發一下無處講的感想啊!((望向遠方...

認識韓團很晚的我,其實也沒啥東西可以分享給別人啦~

雖然在SJ oppa們二度來台參加金曲獎前是有看過他們,但畢竟那時候我還不知道在幹嘛...

(啊啊啊~這篇是Teen Top!!!SJ的等我有多餘的心力的話再打好了XD)

 

Crazy時期 弟弟們 

這篇的出生只是想講說如何認識這六個小朋友的...

!!是小朋友沒錯QAQ我是姐姐飯阿~((哭著跑走..(是在演哪齣

 礙於(?)身邊好友無人對這團有認識,所以獨自一人其實頗孤獨(什麼鬼==

認識 Teen Top 的原因說出來搞不好會被圍剿ㄟ...

我相信 天使們 很善良不會這樣~(是要不要講重點!!!

因為習慣在 YouTube 亂點亂看..

喜不喜歡的都會看啦其實~

只是去年某天剛好點到 Teen Top  To You 練習室版

  cr:kwang22639

然後就開啟了對這團的關注開關~

 

一開始一定(應該XD)注意到有個瘦瘦高高又很吵的孩子---Niel    雖說小R也是一直亂叫XD

再來也是一個瘦瘦高高全身深色系但很安靜但有說一句:我那裡很痛!(請問是哪裡?XD)的孩子---創造

名字是後來看 一周偶像 再慢慢認的XD 一開始並不知這六隻叫啥?幾歲?出道多久了?

礙於影片超模糊,所以這六隻的真面貌我倒是沒有很注意XD

只是點到這首歌時,除了那隻很吵的人引起我的注意外(通常對造型或行為顯眼的人容易會吸引我的目光~SJ的藝聲就是XD)

這首歌不知為何就是特別有感覺啊^^

雖然我大部分喜歡的都是抒情歌居多,不過舞曲在認識SJ後也慢慢的瞭解中...畢竟跳舞白痴要看出的所以然還是有點難度啦~

不過這首歌真的很喜歡阿~~~(亂叫...

 

...說實話的話,我那時只是一直重複看這個影片,可能覺得很有趣吧,其他的倒是又隔了一段時間後才又挖來看...

重複看的原因除了某人吵吵鬧鬧很可愛外,我有發現我一直在注意那位說 我好痛 的那位先生XD

花了3天我確定我陷入弟弟們的魅力裡了~

有人好奇為啥是三天嗎?XDD 沒人好奇我還是要講~(那你問X...

因為如果我阿剛發現一團時,對他們的關心超過三天還在持續沒有減少或中斷的話,就大概可以確定我陷下去了XD

這次只有六個所以認人也很迅速XD(我不會說少時我花了快三個月才完全不會認錯他們(這麼誇張應該是記憶力有問題吧==+

 

起初我注意的是 安 但我比較喜歡的是 小熊/創造   跟 喬 XD 後來才再加入 天地君 (:Q^Q

不要問我為啥 Niel 我叫他 安   創造 叫 小熊 或 創創   L.Joe 叫 喬 ..

啊 天地 就叫他 天地君 因為我也不知道....也有偶而叫他 燦燦 的時候啦~XD

 

至於C.A.P Ricky 我還在等他們兩隻打動我(自以為誰==+?

目前真的還沒有很多感覺...但跟 喬 的 rap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 阿方 的...(喬:努娜~><

R小朋友的話,有時候會覺得--~這弟弟好可愛~ 有時候又還好XD 有點矛盾...

 

小可愛在幹嘛呢XD

 (我記得↑是從百度抓來的XD)

我發現 一周偶像 是好物!XD

最喜歡的環節是 隨機舞蹈 ~~相較於別團 Teen Top 的部分真的頗有趣..

全部都跳對 當然會對他們非常敬佩啊! 就算其實明明就沒有走位也一樣 ex:T-ara 橙子焦糖...

P.S. 橙子焦糖 我只有看第一次的..所以後來再去有沒有錯不知道  T-ara 都對但沒有走位XD 沒關係還是很厲害喔!

大部分都對 但錯的時候就爆走!這個好笑!!! ex:SHINee Teen Top 無限(算嗎?XD)...

閃閃 也去過頗多次的...好像是夏路克的時候吧...跳錯的時候金閃閃整個大爆走超好笑的..

踢踢 的話..就是跳錯的那個人會被圍毆(X)處罰(O) 而且是自發性的,並不是主持人抓到錯誤XDD

~好像就是To You那次,安安跌倒了但還要被團員打XD超可憐的...((姐姐秀秀~(妳哪位!!!

但最容易被針對的好像是小RXD R辛苦了乖乖喔!((摸頭..

無限真的去超多次的!如果說踢踢被針對的是小R,那無限被針對的就是聖圭君了吧~

P.S. L cos頗好玩~辛苦了啊L君,明明看似是活潑開朗的人卻要擔任穩重(?)的形象..

我們家oppa........咱們就體諒一下老人家年紀大了記憶力不好!所以全錯啊~~XD

 

看到這,有人發現其實我關注很多團嗎?XDDD(自己講勒...

前前後後加起來真的頗多的~~不過不是每一個都追的很徹底就是了啦...

會比較認真看的大概就 SJ Teen Top 而已...

 

!還有一個不得不說一下~那就是 一周戀人 啊QAQ

我覺得這東西真的不能亂看耶!!!看完會QAQ

雖說這節目貌似已經消失了~~

看過 FT 的跟 TT 的...其實說真的不知這節目的用意何在==+? 還是我太嫩看不懂?

現在的 我結 也比它好很多阿...(...

我覺得我可能有被虐症之類的(!!?)明明知道看了會傷心但還是會去看.......QAQ

阿方 跟 喬 都有出演啊QAQ 然後個人覺得 阿方 那對相處自然多了~喬 那對感覺很不知哪裡不對勁的Fu..

感覺跟喬配的那女孩兒,不是很專心的感覺...可能人家有男朋友之類的吧~XD

雖然看的很難過還是把它看完了><(←有病!

 

還有 秘密島 !雖然....我真的看不懂在幹嘛?XD 但看看活潑的孩子們其實也挺好啊~~

走紅100% 還是什麼的....? ~我對不起PD大人...名字記不得了((..

貌似只看到第二還第三吧..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其他可能還有相關的,但人老了想不起來XD

 

這不到一年時間,雖然可能還不夠瞭解這六個孩子,雖然不知道這種狀態能持續多久,但在我還喜歡這六個小朋友時,還是會繼續關注下去的啦!!

繼續維持這種瘋瘋癲癲的狀態的~一定是踢踢帶壞我的!!((聽你在X!

 

唉呀~突然(?)發現我好多話.......(害羞)

來總結一下好了,其實這篇這麼多話都是廢話啦!沒啥內容可言...所以不小心點進來看的人真是不好意思啦~XD

不過還有一點想要好好的來謝謝孩子們一下~!

因為認識了孩子們,居然讓我鼓起勇氣去跟不認識的人搭話,雖說不是每個人都買單啦~

但造成別人困擾就真的是我的錯了!(SORRY~就別跟妹妹我計較啦~人家只是想認識多一點 台灣Angel 而已啦~~^^

對於男團有男飯這件事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XD 讓男生也欣賞的男生是不是代表真的很棒呢~^^

因為我有跟 boy Angel 管理員搭話到XDDDDDD 是我們忙內的粉絲呦~ㅋㅋㅋ(奸笑

 

最後最後最後!!!弟弟們最近貌似在準備首爾場和日巡的樣子!!!Fighting~!!!!!!

希望姐姐我有一天能去韓國看你們啊~

然後歡迎跟我亂聊~我會很開心的!

廢話結束!((灑花~轉圈~鞠躬!

 

以上是 嚴御  謝謝收看!歡迎再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 Top To You
    全站熱搜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