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保持沉默的...

可是越想越生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號接機就有點亂了..雖然都快習以為常,但很自虐的找接機影片來看真的又快哭了QQ

喬都那麼小隻了還一直擠他==擠到都快跌倒了ㄟQQ

人家我不能去在家守電腦+狂按F5 居然看到如此揪心的視頻...

呆熊好像也被擠到差點上不了車?..印象中是如此..((整個FOCUS都在喬身上了~米安..

有聽說有人遞禮物還是丟禮物又打到喬的臉的樣子..不過只是聽說..

9號演唱會也聽說很美好啊...弟弟們也有發推特貌似心情都還不錯吧~

今天送機聽說更是混亂就是了~

------

我是覺得我還算冷靜,畢竟以上幾點還不足以讓我真的生氣..

雖然我生氣也不能怎樣就是了啦((攤手

打個抱怨文ㄍㄞ一下~反正這裡沒人沒差ㅋ..

------

火的點是...我真的很討厭虛偽的人==

某位人士中午po文說送機都亂還亂推什麼的..

擠就算了..聽說隊長的外套跟耳機還是什麼的都給弄掉了==

R聽說從出飯店大門開始就緊緊抓著安安的手不敢放..

那也就算了..

我真正有點氣的點是那位人士!!

她中午送機時PO文說現場一團亂什麼的..然後不守秩序什麼的..

還說可能因此給弟弟們不好的印象什麼的..孩子們臉都臭臭的了....

還說希望有推特的天使可以推道歉文給弟弟們.........

我是沒有發推啦..韓文只懂幾個字英文也超爛..

重點是推了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結果下午發現PO文不見了!!!

原本覺得這也沒什麼...

但是這位PO文的某位人士刪文的原因是

她!偷!摸!喬!的!脖!子!的!照!片!被!韓!站!姐!姐!拍!到!了!

~~~==

真的覺得這樣很噁心==

說的那麼義正嚴詞的!!結果居然是共犯==

還被喬的韓站姐姐拍到證據==

現在大概所有天使都認識她了吧..

說的那麼好聽!結果她也是最過分的其中一個==

 

雖說推來推去擠來擠去是每個韓團來台灣都是如此現象沒錯啦..唉~

所以我連台灣新聞都懶得找來看..看也只會更生氣而已~

台媒素質不如不看~傷眼==多看只會內傷更嚴重而已..

 

可是私生飯行為我真的無法容忍..雖然我也不能怎樣就是了~

但真的很生氣啊!!!就算她還是小屁孩也不能原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虧我還對他們粉專的愛大於另一個也是弟弟們的粉專==

 

雖然很想當冷靜的姐姐飯QQ(喔不!我好老~

但看到私生飯行為真的又沒辦法做什麼很無奈...

然後自己在那邊心情差也沒人可以講QQ

什麼無腦行為都可以忍(?)唯獨私生飯行為無法忍!!

 

現在處於沒時間DOWN的狀態..

又要考試考試考試還是考試...三年級真的很忙啊QQ

喜歡要三天難過也要三天才能冷靜QQ

一整個啊雜~~((倒..

 

還有下次的話我也要衝現場!QQ光看視頻很不過癮啦QQ

 

打完好像沒有比較開心ㄟ怎麼辦~QQ

反正也不能怎樣...

~

-----

抱怨結束。

-----

 

以上是 嚴御 之我超級無法忍受私生飯行為報導~ 謝謝收看! 歡迎再來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私生飯 嘖嘖嘖!
    全站熱搜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