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特集 K-POP Festival

前四個完全喜歡

後面就沒看了XDD

 

BEAST

賢勝오빠有很多小動作~超可愛

順毛也亮亮的看了心情真好XD

下午得知的 灰色事件 希望快落幕囉!!!

也希望B2uty們要冷靜喔!!!別口出惡言啊!!!

難道是我年紀大了激動不了?XDD

還是說是看多了一些韓飯的怪異(?)行為所以麻痺了?

跟不懂事的行星飯認真就輸了!!!

看到一位B2uty說的很好啊!!!

我們能做的就是持續應援 保護我們偶像 堅持到底 讓他們看到我們想要捍衛應援色的決心

可惜FB只能按1次讚XD

 

FTIsland

洪基大叔(不是XD)您的聲音怎麼了嗎?????

高音貌似都上不去啊!!!!!?

請您務必好好保養您的喉嚨啊!!!

本來想小小攻擊你的紅長髮...

但聽到你的聲音又為你擔心了一下...

要回歸了ㄋㄟ!!!醬OKOK?!

 

SISTAR

孝琳喔逆露出額頭了!!!!!

是說最近流行中分嗎?!

先是執著小雞ㅋ 再來我看到泰民小朋友

不過先前應該鑰匙君就中分過了 所以執著小雞不算第一囉XDD

今天看到賢勝오빠某張照片貌似也中分XDD

最後以孝琳喔逆的中分做結尾!(完全題外話~)

很喜歡 Give it to me 這首歌是真的^^

真的很喜歡排成一直線那個部分~很壯觀!!

 

Teen Top

某位身穿紅色外套?的粉絲...妳好激動XDDDD

糖果色頭髮的弟弟們真可愛!

不過天地君染回深色了..

髮型還是給他小小在心裡吐槽了一下ㅋㅋ

我會繼續關注你的天地君!!(醬講好像變態ㅋㅋ

安呆呆好像也不是紫色了!!

根據昨天的飯拍...貌似是奶茶色..(形容無能請見諒~

安社長你好帥!!!

說到這就又要給他萬嘆一句:韓飯總是令人羨慕啊!

昨天沒出席DaNi的就是熊熊仔跟天地君了!!

熊熊仔回家去了我知道~但燦熺小朋友是去修面版了嗎?XD

好啦!不笑你了!只是想到上次的崩潰影片還是忍不住噗疵就是了..

熊熊仔難道是玩瘋了所以才不回他哥訊息嗎?XD

執著小雞真的...真的很難不讓人想歪是不?

完全情侶對話啊!!!!真是XDDD

激動到現在也真是...ㅋㅋ

我發現我打的東西跟影片無任何相關性XD

如果說看創造跳舞就是帥!跟驚豔!

那看安安跳舞就是不知不覺會一直看著他到結束XD

這是我跟朋友討論出的結論ㅋ

不過當初其實我是被熊熊仔抓進來的ㅋㅋ

最後以

某人自爆破褲害我第二次看時很害羞的盯著某部位很久終於看到的瞬間

 cr:TeenzOnTop

來當結尾..((羞奔...

褲子破掉真的장난아냐!!!XD

 

以上是  嚴御  不負責任整理報導 謝謝收看!歡迎再來玩~

arrow
arrow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