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STAR 19 的 있다없으니까~

 cr:pandaqqhk

不過這次 寶拉언니 的 Part 比較少...

上一次的 Ma Boy 比較多一點^^

 cr:chytree

最喜歡 孝琳언니 和 寶拉언니 一起合唱的部分↓

술에취해비틀거릴모습이싫잖아

我喝醉酒步履蹣跚的樣子 很討厭不是嗎

싸우고싶어도싸울조차없잖아

連想吵架都沒得吵了不是嗎

니가없으니까니가없으니까

因為你已不在 因為你已不在

어디에다말할조차없잖아

不論在哪裡 都無處訴說不是嗎


 而弟弟們前一陣子亞巡表演的있다 없으니까.. 

 cr:chiel1223

看著飯拍的我都不知在心中尖叫幾回了!!!!!

聽著聽著..

覺得 忙內崔小熊 的聲音挺適合這首歌的Fuㅋㅋ(不知是褒還是貶?XD

其實真正令人想尖叫的是 L.Joe 躺在桌子(?)上的Rap..?

이리바보같이하루가멀게시들어가지

為什麼我 又像個傻瓜似地 整天都在世界邊緣憔悴

빛을잃은꽃처럼그댈잃어버린그저

像失去光彩的花一樣 失去你的我也只能

아프다아프다는뿐야슬프다나혼자

說著心好痛好痛而已 好傷心 我一個人

오늘밤도울다잠든다

今晚又哭著睡著了

(↑很喜歡的 寶拉언니 的Rap 也是 L.Joe 負責的Part)

這個其實還ok...?!(沒有啦~其實有擁懶的Sexy..

重點是快結束那裡..

李秉憲小朋友 把 安安小朋友 當成鋼管......(那麼瘦的身材其實也挺適合XD

然後還順著 安安 那雙連女生都羨慕的修長美腿(?XD)給他一路摸下去...

...老實說我的點是 安呆呆 的那表情太...好笑了!!!!!!

害羞?驚訝???

他那表情應該就是上述加在一起的綜合吧~

11/09 亞巡台灣場終於給他盼到了!!!

雖然我不能去...不過希望弟弟們要玩得開心喔~

姐姐我會在心裡給你們加油的!!!TT TT

 

以上是  嚴御  不負責任整理報導 謝謝收看!歡迎再來玩~

arrow
arrow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