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唉呀~

原來我從2008年開始追到現在也快要六年了耶~!!!!!

時間過這麼快啊OAO

這五位叫 喔爸 太年輕叫 阿啾細 又有點太老的人就是----五月天 ㄉㄟˇㄙ!XD

是有五迷建議我可以叫 大哥 啦XD 不過沒關係,我還是尊稱你為 主唱大人 吧~(那其他?

我們家拔吧麻媽跟弟弟已經習慣我這副德行了XD

常常看到什麼相關新聞、廣告、節目、唱歌片段等等,一定會唉說要看,所以一定要轉回去

不過也不是每次唉都有用就是了~像禮拜一看到SJM的新聞就還是沒看到QAQ

 

老大...我實在不想攻擊你的身高...可是不笑對不起我自己XD

 (我也想打來源...可是我忘了XD)

有人問我說我到底喜歡他們什麼?是主唱大人的長相?還是他們的歌?

我的回答是:都喜歡!

認識 五月天 是某天在電視上看到 我又初戀了 這首歌的MV

我記得我當時很吐槽這歌名來著XDDDDD 初戀就初戀咩!什麼叫做又初戀了==+ 當時的想法就是如此來著~(所以後來是因為什麼喜歡上的阿==||| 反正就是注意到後有興趣就會開始去找相關東西來看看!也許一開始真的是因為主唱大人的長相是我喜歡的類型(就當是這樣吧)但長相不會持久的是不,就像韓國新團輩出,每團都有不同特色吸引各個不同的族群,要長久真的不是很容易啊!像除了SJ之外我也喜歡其它很多團,現在又在喜歡弟弟們後決定暫時保持這樣。可以追五月天這麼久一定有其他原因的---歌(詞),也許挺貼近生活的感覺吧,所以特別喜歡,雖然我不否認我們家主唱大人唱功不是一等一,不過在我心中作詞作曲是一等一就好~希望巡迴結束,可以休息一下030 不想每次唱跨年都在替你緊張,緊張你會不會又感冒了、緊張你會不會又唱破音走音了、緊張你會不會又因此被罵了...還好這兩年跨年狀況都還不錯,沒有什麼大問題,希望接下來也是就好。

十五年了,雖然我沒有一開始就跟著你們,但我想開始了就會一直追到你們不想再唱為止,所以請好好照顧自己,專輯可以慢慢出沒關係不急。還有單身的三位先生,怎麼都沒有一點消息勒!你們不僅張我緊張阿~(這叫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啊是干妳X事喔)

 

五月天十五歲生日快樂!

 

不會指望所有人都喜歡你們,畢竟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喜歡自己喜歡的就好,做自己,不好的再改就好。

 

我還記得我大一的國文作業,好像是要寫什麼 我最喜歡的XX 的樣子,老師表示她喜歡我的作品(驕傲)XD 據我所知,其實咱們國文老師只是喜歡有愛的文章(之類的)而已,可能她有感受到我字裡行間的愛吧XDDDDDD(→根本自誇==+)又或許跟其他同學比起來,我比較熱衷於我寫的東西的樣子,有些人只是為了寫作業而寫。只是想當初老師給這題目我根本頭痛,沒有一個既定的主題,其實很難下手,不過好處是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每個人在寫/講自己喜歡的東西時一定會和講其他比較沒感覺的東西時有所區別吧。

美國時間28號,五月天跟Teen Top都在聖荷西開唱QAQ 時差約10hr無意義發言,可無視。

 

15周年快樂!雖然官方FB放的是乾杯,但我還是喜歡步步=目

 cr:binmusictaipei

雖然因為最近的時事讓我們遠在美國開唱的五位哭哭了QAQ

好啦好啦你沒哭你沒哭!

 ↑這人堅持他沒哭。

好啦你乖,不要再難過了!繼續和留下來的人一起努力,要走的人我們也只好揮手跟你說掰掰慢走不送了。

喔!請不要逼我表態,你認為我是哪邊就哪邊,然後不要跟我吵,就算吵了我也只會無視,再不爽就刪掉而已=目

這就是我的想法ㄉㄟˇㄙ~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十五周年要開心才對說030 為啥我每次打著打著就會變這樣阿...(懊惱

一定是黑暗御太強大了....

請喔爸們繼續給我們唱好聽的歌呦~(這結尾==

 

以上是  黑暗御  不負責任15周年紀念報導 謝謝收看!歡迎再來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全站熱搜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