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本命是藝聲,然後第一個生日的應該是小可愛晟敏還有第二個是強仁兄,但第一篇寫的卻是阿圭....XDD

藝聲是八月生日...晟敏跟強仁生日那時我在跟期末考奮戰.....阿圭生日在放假所以就可以來一篇了XD

首先放上我們曹阿圭帥(?)照一張XD

生日快樂~~  (圖片出處:圭賢Twitter)

생일 축하합니다.♥♥♥

韓文老師有說比自己年長的人要用敬語來著~

요 是中級敬語 니다 是高級敬語

所以常常聽到韓國人說什麼什麼 yo~ 其實是敬語的意思XD

扯遠了~~ㅋㅋ

極簡介:

圭賢 규현 Kyu-Hyun 曺圭賢 조규현 Cho Kyu-Hyun 19880203日 (26歲)

是 SUPER JUNIOR 的忙內...雖說我看不太出來就是了(阿圭表示:QAQ   XDDDDD

也是子團 SUPER JUNIOR MSUPER JUNIOR K.R.Y 的成員來著~


我們阿圭也是很厲害的唱匠來著~

來介紹幾首阿圭唱過的歌吧~~~~~

武神 OST 刃雨

 cr:fei ys

我同學居然說這首聽了很好睡==+ 我只能表示無奈..

那些年

 cr:Kreuz

藝聲 非你不可

 cr:Chammy0v0

曹阿圭你真的太壞了啦!!!!大雲你看看你弟在你後面幹啥~(大雲表示:我弟是鐘真..

蝸牛

 cr:shlphis00

跟我們家大雲聲音很不同的阿圭的聲音屬於比較清澈的吧^^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我們大雲~XD

分手的方法

 cr:GaemGyu

數量真的太多,無法一一分享ㅋㅋ

臨時找了一些記憶中還滿喜歡的歌來~

然後個人偏愛 live 版所以都放現場的^^


接下來這個東西,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所以不喜歡的就不要點不要看!!

不要看了之後在那邊OOXX~我是不會理你的喔~XD

不過真要分享還是有那麼一點害羞~

可能有一些些人知道我會看這種東西...

這篇真的是從我開始看以來到目前為止唯一看到哭的文了

這篇叫 荊棘鳥 有興趣的人再點進去看就好!

通常我是比較喜歡非官配啦~這篇是大雲跟阿圭的..ㅋㅋ

真的看到最後我都哭了我~~

然後配這首再看一次還是一樣大哭阿~~

Y

 cr:rystral

大雲我好想你~~~~~~~

(妳真的走開喔!XD


2009金曲獎認識你們後,現在也快要5年了吧^^

你們也是打開我對韓樂的認識的開端,雖說一開始是被小布丁吸引過去的XD

中間雖然有偷偷的爬牆一下,不過我還是會回來的啦~~

再老實說一下其實內部也是有爬過XD

雖然前一陣子 E.L.F 內部某些人對於 Henry 跟 周覓 的偏見(?)又再度出現了

吵到連我們代理隊長赫宰都出來講話還被罵==

我說他們兩隻從來沒有想過要取代誰不是嗎..自己人不團結還在那邊吵==+有夠沒意義的。

特別是 唯__ 那些人==+ 本人不表示意見~


好了!抱怨到此為止~今天是阿圭生日,咱們要開開心心為他來祝福一下~

 cr:ilangraced

我們曹阿圭~opp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합니다.♥♥♥

請繼續腹黑下去吧~請繼續帶給我們好聽的歌吧~

以上是  嚴御  整理報導 謝謝收看!歡迎再來玩~

arrow
arrow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