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吼吼吼吼~今天是2014年的第一天來著XD

好像除了老一歲之外,其他沒啥變化..?

去年因為無意間發現了可愛弟弟團

所以也因此認識了一些Angel~(明明也才兩三個....

好吧..其實是我自己去跟人家亂搭話的XDDDDDD

不久前遇到了9x line的親辜(x) 粉專管理員(o)~

完全感動啊...

然後就開始常常跟人家亂聊XD 不知道人家會不會覺得我很煩啊XDD

因為身邊的親辜們都...~個人喜好不同嘛~~

我們就別強迫人家了XDDD

雖說自認為已經是冷靜粉絲(這啥?..)一員(有這回事?)

但看到某些場景還是會激動吧...

其實真的看到喜歡的偶像就暴動什麼的我真的覺得還好~人之常情嘛!是不~

我也常常在心裡暴動啊XDD 因為還沒看過真人嘛~~~

不過就 私生飯 行為 就真的...雖然我不能怎樣啦..

但還是不喜歡,所以看到就會很激動...

然後就會囉囉嗦嗦長篇大論,外加心情不好XD

所以大家都要當好粉絲呦~~

也不可以隨便攻擊別人家的偶像啊!!

因為有些人是看到別人做,自己就也要跟著做才不退流行似的((攤手

等他想通了,就會知道這麼做是不對的~

愈是跟他吵,他會愈開心!!

心臟堅強一點,時間久了,總會開竅的XD

就當這些人是在耍任性好了~

好啦好啦~新年的第一天還是不要這麼碎念比較好XDDDD

2014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要健康喔^^

 

以上是  嚴御  謝謝收看!歡迎再來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新年快樂
    全站熱搜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