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day五月天xFlumpool凡人譜 Belief 給等待春天的你

 不是第一次唱日文但第一次聽感覺好奇怪阿XD


對就是對錯就是錯...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我真的很想說:其實"超時"不是第一次..甚至可以說是慣例()

不管場地是在室內室外都一樣..

不過這樣說也會被罵=_____=唉...所謂多說多錯嗎..

難道大家就不能靜下心...停止筆戰?!

五月天跟主辦單位也沒說罰單什麼怎樣的...

就我們這些粉絲跟非粉絲的人在吵來吵去...

有什麼意義??==

這才是我一直以來不懂的點...

 

吵到附近住戶本來就不對...

但我還是得說我們並沒有仗著粉絲多就覺得我們了不起!

真的沒有!

超時演唱本來就不對...

(個人覺得)五分鐘還是十分鐘就開一張罰單有一咪咪誇張...

我知道會有人說這跟他們所有的收益算起來只是冰山一角!

也許是吧...

也看到有人說為什麼跨年演唱會唱到一點也沒見罰?只罰五月天?

跨年演唱會是否同樣標準?我不知道!

是否因縣政府舉辦所以不開罰?我也不知道!

所以不多做評論...

但如果有人看到了,說「說妳不知道!那你是在說心酸的嗎!?」

我只能說

也許吧~因為這年頭貌似說什麼都不對?

 

這麼多留言貌似都在差不多的話題打轉...

是因為都很激動的原故嗎?

 

喜不喜歡五月天,我想這跟年紀真的沒有關連!

所以別說現在年輕人都是怎樣怎樣...

跟年輕人沒有一定的關係!

並不是所有年輕人都是同樣的思想作為不是嗎?

 

演唱會音響關小,的確不太可能!

演唱會歌迷不尖叫,應該也不太可能!(不尖叫反而有點怪不是嗎??

 

既然大家都說 超時演唱 吵到居民 才是重點!

所以不管是不是粉絲都別吵了吧!

一直吵好像也不會有結果不是嗎?!

何必這樣浪費力氣?

說到這裡會不會有人又想說:

每個人都有發表自己想法的權利!不喜歡妳可以不要看!要不要吵不關妳的事!

我只能說:

是啊!只能怪自己多管閒事~

 

最後一點(題外話):

還是希望音樂跟政治不要有牽連!也不要混為一談!更別牽拖!

我知道這不太可能...這也是我無奈的原因==

突然這麼說,是因為想到上次主唱大人被提名 公視董事 的事..

有民眾打電話到某某節目說什麼五月天是綠色的

為什麼要提名他(參與藍色事務)之類似的發言...

我想 五月天應該從沒表態過自己的政治立場或色彩

不能因為他們幫陳前總統站過台就說人家是綠色的..

人家說音樂不分國界 我想應該也不分政治立場才對!

 

喜歡的人就繼續喜歡 不喜歡的人別強迫他們接受

但錯了還是要想辦法改 辦法是想出來的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