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變了 什麼都變了 自從那天之後
原本以為遠不會消失的那種感覺 不見了
如今就連聽到喜歡的音樂 那種興奮的感覺不會持續太久
是我變了嗎?
忘不了的那種感覺 不管哭過幾次 好像都是不夠的
空了 心空了一大半
打擊太大了吧?
我以為可以找回以前那個天真的自己 認為全世界只有好人
就算有討厭的人 也只會想只是意見不同罷了
沒想到越長大越看到社會的險惡
大人的世界是如此的複雜又討厭 那像小孩的樂園充滿了天真無邪的歡笑
至少比虛情假意好太多了
為了物質生活就連有血緣關係的人 都可以如此的無情
難道身家不富有 就不是人了嗎?
現在的社會充滿了奇怪的迷思
現在的我再度陷入了一片茫然中 對未來不太感興趣
頓時失去了一點生活重心
幾年來的例行公事 如今沒了執行的地方
景色依舊 人事已非 現在的我瞭解這種心情
就算不全然依舊 對於某些人也只有不把她們放在心上
已經不在重要了 做的如此絕 那我又何必多留面子她們?
多餘了 要是早點知道 我也不會堅信孟子的人性本善了
現在回想 只覺得自己像笨蛋一樣
相信所有的人都是善良的 只是一時迷失自我 找不到方向
我錯了我不再這麼想
充滿心機的大人世界 我還需要好長一段時間來適應
會不會以後我也是這樣的人 我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