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

2014-12-02-21-19-08_deco

第一場雪下起的午後 想和你分享感動

卻 只沉默 對著話筒

轉眼一年又悄然走過 對你的留戀占滿心中

是寂寞 喃喃對自己說

 

若時光能倒流 回到那一年 相戀的感覺

若重回那初衷 一切是否會變的不同

Yeah 癡人說夢的念頭 但也許能夠

 

看著你的淚 彷彿責備我

傻的連挽留 都無話可說

你好嗎 Merry Merry Christmas

祝你有更好的生活

看白雪飄落 在心的缺口

能不能淹沒 過去的所有傷痛

用歉意目送你的離去

留下我一遍一遍後悔的 Christmas

 

回憶像街燈 灑滿街頭別人的幸福

閃爍在我的眼中

以為你就是我的呼吸 永遠給我愛的勇氣

傻得讓你走 (我真的對不起)

 

多平凡的道理 總是要失去 才懂得珍惜

無法原諒自己 已來不及 再回到過去

請相信 我能為你 改變的決心

 

祈禱著奇蹟 能再度降臨

在我的眼裡 才會想你就會流淚

Treas are falling falling falling

就算只有一天 用我僅有一切交換回到你身邊

點燃生命火焰 直到終於為你熄滅 girl

 

留下我一遍一遍後悔

看著你的淚 彷彿責備我

傻的連挽留 都無話可說

Merry Merry Christmas

這你幸福生活

看白雪飄落 在心的缺口

能不能淹沒 過去的所有傷痛

臉上凍結 是雪還是淚

隨著你 愈來愈遠的這次 Christmas

 

只聽旋律其實是首輕快的歌..

不看歌詞根本不會想到帶點悲傷還有點遺憾吧~

 

太完美溫馨的只會出現在童話...

有點遺憾的結局才像現實也比較唯美..

也是我偏好的風格類型~

 

根據我哥李洪基的情報,韓國昨天下初雪了耶!

還說這天氣真是冷死了XDDDD

不是說喜歡的季節是冬天嘛!XD

嗯...為啥我寫李洪基是我哥?因為我有一個親估很喜歡他然後我又跟洪基同姓所以就變這樣了XD

這只是我們私下的沒營養小劇場XDD

 

 

 

《我們的明天》

yoyoyo

 

一個人走到終點 不小心回到起點

一個新的世界 此刻我才發現 時間沒有絕對

直到有另一個人 能體會我的感覺

不用說 不用問

就明白就了解

每一刻都像永遠

我看著 沒剩多少時間 能許願 好想多一天 我們的明天

我問著 還有多少時間 在眼前 以為多一天 能實現 我們的預言

其實有個傳說 能將時空倒流

因為有一個夢告訴我

愛從不曾保留 才勇敢了我

累積成 永恆 的紀念

 

 cr:Linda W

電影《重返20歲》的其中一首歌吧~

看預告明明好像是喜劇片來著[思考]?

可現在這歌的風格怎麼這樣啊,有種要哭的節奏(只有妳吧==

 

我真的很少認真聽他唱歌,所以覺得還不錯。[偷笑]

真心話。

擷取1

本來想留言吐槽他啥時變得跟張藝興一樣XDDD

後來看留言都很溫馨就放棄也改走感性路線了~XD

這不是我這不是我~XDDD

好不像我的風格喔~XDD

改天我會再找機會吐槽你的XD

 

即使我內心還是很糾結很掙扎很困惑~

但這是你()的人生,其他人無法幫你決定,既然你這樣選擇了,我會支持你的決定。

雖然遺憾以後可能無法看到你跟孩子們玩鬧還有跟張藝興互相吐槽負相扶持的畫面~

可我希望你還有孩子們都要開心!

即使當不成同事,也可以當好朋友好兄弟啦~

 

我已經因為你寫了好多篇難過的文章了啊鹿晗哥!

我已經因為你不只一次懷疑自己是否轉擔了啊小鹿!XD

 

 

FB還好推特不會微博是內傷特區痞客是我治癒用的[哈哈]

真心不懂為啥就不能好好相處?

 就不能好好相處嗎==

 來源:

來源

目前微博最治癒我的就這一位了吧~

每次看她的圖跟對白就會會心一笑,真的很可愛很治癒[lxhx蹭]

那麼愛吵就去吵好了==不想管~(說得好像妳之前有在管一樣==[鄙視]

 

 cr:Becauseof EXO

看一下很揪心的小鹿《重返20歲》電影預告當截尾。

(看了就知道為啥我說揪心了!還是不知道的就再問我吧XDD

有人要一起在台灣上映(150123)後去電影院抓小鹿的嗎[太開心]

鹿鹿鹿鹿鹿~

我還是比較喜歡(黑髮)順毛順毛~

 

以上是 嚴御 其實我本來是想分享 初雪 跟 我們的明天 這兩首歌而以說~ 謝謝收看! 歡迎再來玩~

 

arrow
arrow

    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